2007年8月2日星期四

我美丽的童年 (一)

童年时期:-
我住的地方 -- 很热闹, 上山下坡都很方便... 甘榜里的人都很热情!!
长大后, 身边的朋友, 都用一副惊讶的口气问说: 你是那边的女孩子啊??
我会叫朋友们别羡慕我是莲花 (出于泥而不染)!!

我住的家 -- 小小的锌板+木板屋. 尽是怀旧的外形!! 当, 家里唯一的白灯被屋主关了后, 家里的油灯就会被点起... 很是浪漫!! ~ ~ 也有小蚊子到处飞翔, 到处扬起的优美旋律!!~ ~

我家的厕所 -- 它建在屋外, 矮矮的, 暗暗的... 到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氛... 小大解也不怕寂寞, 小猫, 小强随时会陪伴在你左右!! ~ ~

我家的电器--
1. 风扇....
有天, 慈悲开怀的屋主, 允许我们装电风扇 (自己买的~), 同时加了屋租 ~ 家里有点凉了 (不懂那时有没有感冒 ~ 呵呵)
2. 小灯泡....
总共有三粒... 分别装在两个房间和厕所 ~ (亮过油灯哦~)
3. 收音机....
记得好像是妈妈买东西的赠品!! 手掌般的大小, 有声音跑出来的 (好厉害哦!) 那晚我抱着它一起入眠.... 呵呵~
4. 电视机....
装在我屋主家 (因为是她们的 ^_^)..... 从小就对艺术充满热诚的我和妹妹, 超喜欢看电视, 很慷慨的屋主会允许我们 在屋子外的走廊上收看.... 但, 有时也会把门窗关起, 考一考我们的眼力.... 有时又会很客气的要他的孩子们用手脚请我们滚回去... 但, 那时的我们 知道对自己有兴趣的, 要坚持!! (呵~超聪明的!)
5. 冰箱....
在我家后面 (因为是妈妈的朋友家 *_^)..... 每次妈妈要我去拿回寄放在友人家冰箱的鲜肉时, 我都会特意靠近那箱, 感受那冰冰的感觉.... 还会把冷冷的鲜肉敷在脸上 (原来我小时候就会做面膜了~嘻嘻~)
6. 电话......
在我家后面 (因为也是妈妈的朋友家 ^_*)... 每次如果有紧急电话找妈妈, 我都会特地跟去, 在旁边看着这奇怪的东东... 为什么会响又可以说话的?? 趁主人不注意时, 偷偷按下号码键, 感受下按电话时时什么感觉~ ~(原来只这样而已哦~有点失望!)

我的梦想.... 每晚做梦都想着他和他.... 很想再靠近他们一点点... 再一点点!! 但, 他和他却是那么可望而不可及!!
老师每次都告诉同学们, 别靠近他们太多, 有害的.. 但, 我却一次, 连一次都没靠近过... 不是我很乖, 而是苦无机会!! huh ~ ~ 造成我现在长大后常常找他们, 来弥补我小时候的遗憾...... (哦, 对了, 那个他和他是: 麦X劳叔叔 和 肯X鸡叔啦)....

*待续~

7 則留言:

小蚊子 說...

我终于明白为何你“貌美如花”啦!!

四季。寒冬 說...

你的童年。。。跟我的一模一样!!!

其实我一直很庆幸有这么样的一个童年,很怀念。。。

阿夏 說...

小蚊子:
现在才知道?? 迟钝到极点......

冬:
第二篇可能会更像... 因为那时我很衰, 就住你隔壁....

雪樂儿 說...

我 ........





从来没有过过那些童年



怀疑着,我好像没有童年。

好可怜!

Glenda Yap 說...

看完了,令我想起我的老家,和我外婆的老家。
差不多也是这样的。。。

貓先生 說...

不知道為什麼﹐貓的鼻子有點酸酸的……

阿夏 說...

雪乐儿:
有啦... 每个人都有童年的... 只是际遇不同而已!! ^_^

huiling:
原来我们有着相似的童年.... 嘻嘻~

MEOW 先生:
看完你这句... 我的鼻子也酸酸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