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四季 的 1027



那晚··
有人为了第一份礼物说:3个不够用,因为5分钟用一个!
有人说:长酱大料,还穿什么‘雨衣'?
有人说:3个刚刚好用一次,因为需要3个缝起来配合长度,当一次用!
却有个妙龄美女··为了这个第一份礼物··第一次跑进七一一,心虚得像做贼一样的买东西!!

有人为了第二份礼物,感动到~(却没有眼泪) 一直说: 哎哟~很谢谢你们咯! (真不像平常的她)··咔咔
有人为了第二份礼物,做我们的柴可夫司机的载上载下的·· 东奔西跑!! (谢谢你)

有人为了那个很好吃··却吃不完的生日蛋糕··拼命的~殷勤的喂起人来!! (与其说,不如说塞’)!

春春~几杯红酒下肚后~再加个寿星女特有的‘FLAMMING 蓝宝坚尼’~ 最后来一杯AK47 -- 渐渐的看到很喝得的春春开始很多话了·· 一句对冬冬说的:“幸好是你驾车”在短短的几分钟内,讲了4次以上!!哈哈··

秋秋~有人档酒下··好像没什么喝到咯!! (算你厉害--闪!)

冬冬~简直够奸··在大伙高喊:bottoms up~bottoms up~ 时候··她声音最大,酒最少~(她的原因是:她要驾车)

我呢~在烂有型的bottoms up~高喊下,骨碌骨碌的喝下整半杯多的红酒··开始还好!还在沾沾自喜自己的酒量进步咯·· 哪知道回到冬冬家里··就抱起她家的马桶来··第一次,第一次··觉得马桶也可以很可爱!!

因为以上的种种··我们唯有把我们本来计划好,却临时取消的节目换到了这个周末!! 那时候再来一次··HO TA LAH~ HO TA LAH~ (*福建译法:干下去~干下去)

很吵的音乐~很吵的喧闹~很吵的我们··
那晚很棒的餐厅~很棒的气氛~加入了很棒的我们··

连接:

冬冬 ~ 祝你生日快乐

春春 ~ 心里有话想说 & BAGAN 之夜

9 則留言:

g 說...

g以为身为嘉宾的妳们是真的有出席~哎呀!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辛苦你了,夏!!!

Vincent Cho 說...

原來她是天蠍女~嘿嘿!祝她生日快樂哦=)

~Ke Ric 盶禕 說...

你们都很盛装打扮哦!

匿名 說...

"妙龄"美女??!! -.-''

请问哪一点像?! -.-?

阿夏 說...

字母帅哥:
哈哈··那天你匆匆忙忙关电话~我还来不及问你,谁告诉你~我们是神秘嘉宾的??


春春:
也辛苦你了!还有你bagan的那一餐!

但我还想要红箱子和32~会过分吗?会吗?会吗?

stary~stary~nite:
对了··要和你说声对不起!没有你的同意,就用了你的主题曲做我video的开端···呵呵~

好啦~我待春春和你说声··谢谢!!

JERIC:
呃~还好啦!难得一次嘛··嘻嘻~

冬冬:
我也觉得不像耶··但,每个人都那么说啊~
我也纳闷~不懂~···

她明明是性感美女嘛··· 真是的!

貓先生 說...

妙齡少女?性感美女?er...hum....en...夏姐﹐那個不會……妳這麼說好可怕噢!

Vincent Cho 說...

哈哈哈哈!你們每個的生日都放一次就最好~當做是我的祝福XD

阿夏 說...

MEOW 弟弟:
嗯··嗯··可怕??会吗?

唉~原来老实也是一种罪!!

stary~stary~nite:
哈哈··你想得还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