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星期二

见证这一刻

日期: 二零零七年六月三十日
地点: 槟城-BATU FERRINGHI 某知名酒店
时间: 晚上 6点 至 11点
出席者: 'S' 公司- 'MATERIAL部门' . 员工
标题: 'S' 公司周年庆 (MATERIAL NIGHT)



六点多到场的我, 已看到宴会厅里挤满了人, 热闹的场面, 有看到相熟的脸孔, 也有 看到陌生的... 相熟的打了几声招呼... 不熟悉的就这样的擦身而过....

坐在编好号码的桌子上, 看到我部门的同事们在忙着准备待会的表演!! (规定每部门都得负责一项表演节目). 因为临时决定出席的我, 没在表演名单里. 本来是庆幸的, 但, 当看到同事们都落力的准备与表演时, 而自己却帮不上任何忙, 竟有点失落感 ~ ~

坐着, 看着.... 每个表演都很精彩!! 每个人都很开心!! 有欢呼的~ 有跳舞的~ 有唱歌的~ 有做笑的~ 有抽到幸运奖的~ ~

坐着, 想着.... 怎么就是找不到一张感伤的脸?? 最后一次啦, 明年出席的就不再 是'S' 而是'F'公司啦!! 怎么大家都没丁点儿不舍呢??

我想, 并不是没有的!! 背地里, 有些也在感伤着... 但, 感伤的不是公司被取代, 而是今后的去路!! 是现实的!! 毕竟, 大家也只不过是糊口饭吃, 大老板是谁,我们 也不曾见过... 公司被收购与否,对我们来说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新公司的作风, 福利还一样吗? 会裁员吗? 会有任何变动吗?? ...... 我也有着一样的感伤... 一 样的问号!!

那晚 -- 是一间跨国公司最后的一次以自己公司名字举办的晚宴!!
那晚 -- 本来不打算出席的我, 出席了!!
那晚 -- 我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
那晚 -- 在大家怀着欢笑~感伤~问号~里, 圆满落幕了!!

13 則留言:

阿祥 說...

Sucks公司变成Fuck公司了?

~Ke Ric 盶禕 說...

公司被收购未必是坏事。

雪樂儿 說...

phew ~ !!!
其实有点遗憾, 因没出席.

后悔了!

小蚊子 說...

什么原料部之夜。。。难听到死!!

天使 說...

阿祥不愧是阿祥。。。
头脑发达!!
可是不懂四肢又没有简单~
哈哈。。。

嗯。。。
或许新公司更厉害呢??
要不然怎么会买哦~~
嫌钱多?=.=

阿夏 說...

阿祥:
我很想说'对'!!但,如果公司TRACK到,我想我应该很快会变成你的新同事!! 呵呵~

JERIC:
是好事的话,我请你喝茶!!

雪乐儿:
phew~!!!
叫你去,又不去 >_<

吊吊(KELLY〕:
换了啦~~

天使:
阿祥四肢简单??哦,如果四肢应该还好啦,如果五肢就惨了!!呵呵~

如果新公司更厉害,我也请你喝茶~ 嘻嘻!

四季。寒冬 說...

我从后面的banner看到你公司的名。。。真担心你会饭碗不保呢。。。

公司如果栽员,你应该会是第一个!!呵呵~

阿夏 說...

冬:
还真谢谢你的提醒大家注意那模糊的
BANNER!!

公司如果栽我,你就养我!! 呵呵~

雪樂儿 說...

你还说, 就因你们都说不去了
所以我才另做打算
结果, 你们又改变注意
谁的错? 哎 ~!!!

~Ke Ric 盶禕 說...

JAREN,

那么你请定了。放心,你不会被裁的。

就算真的不幸被裁,也会有赔偿的。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夏:我好担心你。。毕竟你常常在上班时间吃蛇。。要不要先替你找份工?

阿夏 說...

雪乐儿:
算了!! 总结: 阿霓的错!!

JERIC:
好吧!! 那天你欠四季的咖啡就拿来地数吧!! 哈哈~~

春:
我这只顶多也是只小蛇, 哪比得上你这只大莽蛇,,, 小心BOMBA!!!

不是早叫你帮我找了吗??? 都没消息, 还敢讲!!

匿名 說...

喂,什么我的错!? 以为我没读你的blog, 就把罪名赖在我身上啊?还好我有spotcheck.....哈哈哈

雪乐儿:
还不是你们的错啊,问你们要不要去,全部都说不要去,我从头到尾只说你们去我才去。那么到最后四季·仲夏说要去我就跟他去咯。所以到最后是四季·仲夏的错因为是她临时改变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