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

生日四大会

第一会 --- 火锅大食会
地点: 斯里沙洋公寓
日期: 7月14日2007年
出席者: 四季帮 + 木不是杯 + 友人

*前因*
因前一晚, 被几个果冻搞到头发冒烟的我们... 累倒眼皮都差点得用牙签来撑了~~ 不懂谁在这时候出了馊主意--玩'暹仔六'... 待我们从博界中清醒时, 已经---凌晨三点钟~ (厚! 我输钱!!)

*后果*
原本计划7点起床去巴刹的我们, 因前晚的'博界.博杀', 到市场时已10点多... 不用说, 好料已所剩无几...(呼~~)!!

*过程*
在公寓里, 准备着一切... 有人真的很忙 (例如: .夏.); 也有人假装很忙 (例如: ) ~ ~ 所以搞到差不多时... 已经傍晚咯!! 那时每个人都很忙了, 忙着吃 (包括)!!

*感想*
^ 原来"墨斗"里面是有黑汁的, 吃前要洗 ^
^ 原来煮汤要放盐的, 千万不可以放糖 ^
^ 原来只有7个人吃的份, 千万别听说, 开两个火锅 ^
^ 原来一罐大的冬炎料已多到绰绰有余, 千万别听.说, 买两罐 ^
^ 原来用手 PUMP 气球, 是很'累'的!! 幸亏 肯委身自荐此重任 ^

*总结*
^ 那晚最高潮的莫过于博之传奇!! (厚! 我又输钱!!) ^
^ 那晚最厉害的, 就是我们第一次可以把所准备的食物, 清理了 3 / 4 !! 厉害~厉害 ^

*插图*



寿星女(一) & (二)


(P/S: 额外奖赏: 木不是杯的帅样!! -言而有信, 说过一定出买你!! 哈哈!!)

-------------------------------------------------------------------

第二会 --- 纯粹拍照会
地点: UPPER PG RD / 海洋青海边
日期: 7月15日2007年
主角: 四季帮


公寓 CHECK-OUT 后, 曲终人散后... 四季还精力充沛的到处拍照!! 看过刹那的永恒, 以下是刚刚出炉的照片 ~ ~







---------------------------------------------------------------

第三会 --- 飙歌大会 (旧曲回顾)
地点: 红箱
日期: 7月16日2007年
出席者: 勇伯 + 小蚊子 + 小夏(我)


两个飘洋过海来为我庆祝.... 让我感动得很!! 唯有整晚不停唱歌, 用我的歌声来回馈他们!!

以前, 在公司我们是四人帮, 因为成员之一 BABA 为了她的幸福, 已人在远方~ 而成员之二的勇伯 为了理想, 已遗弃我们.. 现在只剩我和小蚊子相依为命 (HUH~ ~)!!
这晚难得相聚, 我们从6:00下午飙歌到凌晨2:00点... 很累!! 很爽!!




小蚊子 + 勇伯 小蚊子+ 小夏 小夏 + 勇伯


18SX篇 + 艳福不浅篇 + 自爽篇


*加插个小短片 *

P/S: -
1. 因为BABA的缺席, 也因为我们太想念她, 因此, 一致通过, 决定把小蚊子 + 勇伯 送我的贱狗取名-BABA)
2. 谢谢BABA远方寄来的礼物... 感动...所以...我打算把你这美女介绍给其他人认识 ~哈哈~

--------------------------------------------------------------------

第四会 --- 宝贝会
地点: 冰宝贝
日期: 7月18日2007年
出席者: 美女同事 (给你们脸)


因为雪乐儿已帮我写了庆祝牛一... 我唯有些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

我的十八岁生日就这样过了 ~ ~ 希望我明年十九岁时, 还是一样开心!!!

19 則留言:

四季 。秋@旋律 說...

十八岁???你是“未老先衰”吗???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怪不得眼睛这么大,原来是习惯性睁大眼睛说谎话。。我厚!!

小蚊子 說...

秋,如果夏真的是十八岁的话,那她未免衰得太。。。太。。。太。。。厉害了!!!!

~Ke Ric 盶禕 說...

你和我的第五会呢?

四季。寒冬 說...

你们大概都不太了解夏。。。

她说的十八岁。。。是指智商啦!!!

小蚊子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小蚊子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阿夏 說...

小蚊子:
我改了.. 到你!!

匿名 說...

eh, 你的感想忘了放:原来煮汤要放水的, 千万不可以放海水

胡狼 說...

18岁生日快乐!XD

阿夏 說...

雪乐儿:
下次请你, 记得带礼物!! 哈哈~
宝贝会啊?! 本来想写多点的, 但把她们写的好, 又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写的不好, 又怕她们骂我... 所以没写!! 哈哈~
有人SS???? 谁? 说是谁???

秋 & KELLY:
你们有病啊?? 有看过'未老先衰'到像我这么青春的吗???!!!! 你们有老花!!

春:
眼睛长的美又大, 又不是我的错!! 妈妈生的!!!

JERIC:
明年~明年~ 记得早点到!! 哈哈~~

冬:
你怎么可以这样含沙射影我妹妹??? 我告诉她!!

匿名者:
你怎么这样清楚??? 难道你是木不是杯?

胡狼:
还是你人最好, 最老实!! 哈哈!!!
还有, 谢谢你的祝福!! ^_^

Old Beng 說...

你们四季的黑眼圈、眼袋有够力的。。。不过还是美的啦。

新怡 說...

才18岁。。。

我的18没你的精彩。

HANZ 說...

對不起,韓某遲了。生日快樂呀!

阿夏 說...

老明:
想不到她们三个努力掩饰到这样, 还是难逃你的法眼~ 厉害!!厉害!!
OPPPSS... 她们说不可以玩出买!!
其实...... 其实....... 这是今年最流行的烟熏装....... (有点心虚 ~ 呵呵 ~
~)!!

新怡:
是的!! 我比谭校长年轻, 他年年25岁, 我年年18岁!! 哈哈~~
我记得我9年前的18岁生日, 也不精彩耶 >_<

HANZ:
迟来的祝福来自新来的朋友.... 感动~感动~ ~ ~ 呵呵~ ~ 谢谢哦....... !!

sin sing 說...


你的生日会好精彩哦
那天我也要过过这样的生日会
虽然迟了点
但也请你收下
生日快乐

阿夏 說...

嗨..新-新星朋友, 谢谢你迟来的祝福!!
我的生日会啊~~ 还好而已啦 (心里在暗爽~) 呵呵~~
明天是你的生日啊??
虽然早了点
但也请你收下
生日快乐 ^_^

天使 說...

虽然迟了,还是要说,生日快乐~~
呵呵。。。

18岁吗?才大我一岁耶~哈哈。。。
想说的是:
就算你是18,我还是小你1岁~~~:p

啊啊啊啊。。。。不要打我。。。
呵呵。。。开玩笑的拉~

天使喜欢看你们四季一起拍照。。。
要四个都入镜的那种~

阿夏 說...

天使妹妹:
虽然迟了, 还是要说, 谢谢你... 哈哈!!

妹妹, 别得意啦, 你明年就跟我同岁了.... 啦~啦~啦~!!

不敢打你.. 你的粉丝会那么多..!! ^_^

我也很喜欢看四季一起入镜耶, 因为我觉得~牡丹虽美, 也需要绿叶的陪衬!! 她们这三个绿叶还OK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