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

跳飞机


记得我们小时候玩过的一个游戏 ~ 跳飞机... 每一个格子都拟定好了, 哪格是该单脚跳, 哪格又该双脚跳, 谁犯规, 谁就得出局!! 而, 友情与爱情也一样, 只介于一个边界点, 哪方稍微越界超出那个框框, 情感就会生变!!

都市男女容易寂寞, 总在弥漫的霓虹灯下搞不清楚情感的定义!! 丁点的嘘寒问暖, 就把它当作是爱~ 爱得炽热, 爱得疯狂, 爱得盲目... 但, 冲动的爱, 来的快也去得快...!! 说穿了, 双方也只不过是享受那种被仰慕, 被追求的过程!! 搞完暧昧关系后, 就挥手说拜拜!! 但, 当哪方犯规了, 认真了, 另一方就会紧张了!! 紧张的不止是伤了对方的心, 还怕毁了彼此多年的友情 ~ ~还有一大堆不懂该怎么收拾的手尾.......

感性, 冲动派的, 就会一头栽下去; 而理性的, 就会为此为却步!!!
感觉告诉他, 他喜欢她, 他们志趣相投, 他们有默契, 他对她有股冲动...
但他害怕, 害怕这会像以往一样, 那快速面似的感情, 换来的代价, 可能会在失去这知己的同时, 连身边的朋友也对他无法谅解....

~ ~ "...... 单脚跳在前小三格...... 最后一格双脚跳...在用单脚跳回去........" ~ ~ 因为珍惜, 所以他选择继续规规矩矩的玩着跳飞机的游戏.....

13 則留言:

茉莉 說...

如何安分也会有踩到线的时候~

唯有停止这个游戏~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又是感性的文章。。。。

小蚊子 說...

唉!还没机会“跳飞机”。。。

~Ke Ric 盶禕 說...

这个游戏已经失传了吧?

现在的小孩都不完这些了。

下次去海边可以在沙滩上画格子玩。

阿夏 說...

茉莉:
小心点就好!! 不玩, 人生会不会少了些许色彩?? ^_^

春:
你也写篇来看看 ~~

小蚊子:
谁叫你眼角这么高.... 自己拿来的!! 不睬你 ~ ~

JERIC:
现在的小孩子, 少了很多欢乐罗!!
好, 下次去海边 ~ 我还想玩 CI KOK MEE .. KA LA TUI .... ^_^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我不感性所以我文章的风格都是千遍一律的。。呵呵~

四季。寒冬 說...

显~~你有回到原点了。。。

雪樂儿 說...

虽有底线,但有时侯还是有 情非得已,身不由己,不受控制 的时候。

只要是该停时,就必须忍痛停下来。

匿名 說...

没跳过, 不知道. 不过有打过啦.

木不是杯

貓先生 說...

愛就愛﹐管它一腳踏出格子之外。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我又要繼續玩﹐又不想綁手綁腳地怕踩到線﹐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格子劃大。

其實有時﹐事情可以比想象的簡單。

胡狼 說...

偷偷的犯规,再静静的继续游戏(只要双方思想成熟)

阿夏 說...

木不是杯:
看得出.. 你近期憔悴了很多!!! ~ ~

MEOW 先生:
我..... 我..... 我...... 欣赏你!!!

其实有时, 我也希望很简单 ..... ^_^

胡狼:
哈哈..... 我也这么想..... (只怕另一方思想不同, 就惨了...) :-P

阿夏 說...

雪乐儿:
是的!! 只怕喊停时, 痛的不只是自己... >_<

冬:
我有性格!!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