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全身而退

~深夜里,一个相识九年的你,一个远方的来电。。。
你告诉我,你明年要结婚了。。我笑着祝福你!

从彼此问候之后,都是你在努力找着话题,而我除了“呃呃。。和。。啊啊”之外就一直沉默,不是我变骄傲了,而是我了解了!

十八岁那年,做不成情侣的我们变成知己!
九年里,尽管你身边有这哪一个她,你还是断断续续的告诉着我一样的话,一样的心意。。。每年我的生日,最先显上祝福给我的是你!!每次我的不开心,最快来到我面前的也是你!!

谢谢你这九年里的守候,这守候,我曾深深的感动过,也曾自私的接受过。。
但。。今晚的我明白该停止我的自私来接收你的一切。。这些的这些都该是属于她的,你应该让她全部拥有,不是吗??

今后,我会欢迎你的来电问候近况。。但,那些所谓的痴情绵绵,爱恨点点。。我会一一谢绝!!

今夜,是我这九年知己全身而退的时候!

8 則留言:

匿名 說...

男主角的回应:

我的爱, 你不能明白吗?
为什么你这样对我? 于心何忍?
再说我何时祝福你生日, 何时出现在你面前?

( 噢! 人错戏的男主角 , 一场误会 , soli! )

木不是杯

阿祥 說...

退一步,跌入海中。

erictan 說...

你很理智。。

四季 。秋@旋律 說...

是时候放手的时候,就别再拖拖拉拉。。。不然,这样对她。。对你。。都不公平。。。对吗?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看来这九年里你浪费了人家不少的电话钱。。
那名男的眼光不好(不善投资)、,投资九年没有回报。。呵呵~

阿夏 說...

木不是杯:

女主角的回应:-
你的爱...从来没有... 怎么明白??
为什么这样对你.... 呵~心知肚明啦!!
我的生日你没有你也没有祝福.... 你还不反省~反省!!

(喂.. 入错戏的男主角... 你很无聊!!)
-----------------------------------
阿祥:
退一步, 跌入海中;
进一步,没有天空...
那我宁愿跌入海中... 至少我会游泳, 但我不会飞翔...
-----------------------------------
erictan:
理智~ 还好而已!! 如果有理智的话, 就不会让他浪费九年的电话费了... 哈哈!!
-----------------------------------
秋:
今天的你, 很反常.... 好有学问哦!!
-----------------------------------
春:
我也浪费九年的时间接听他的来电嘛... 他的投资不算亏本啦!!

~Ke Ric 盶禕 說...

怎么我感觉到你有点酸酸的感觉?

阿夏 說...

JERIC:
不可能!!! 昨天我明明有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