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星期一

离开那个不爱你的人



她又再次为爱走远方了.. 这次比上两个星期多逗留了两天...
她又再次去到那儿, 为每一次的争吵, 底下尊严来挽回...
这个陌生的城市, 让她常在这里迷失... 迷失的不只是陌生的道路, 还有熟悉的自己!!



她总把他视为自身最重要的因素... 她的喜.怒.哀.乐.都牵动于他的情绪...
他总有办法让她成为最卑微的... 他的一举一动总在左右着她的思绪...
她可以没有面包, 但不能失去他! 她可以失去前途,但不能没有他!

她对他嘘寒问暖, 他说, 你很烦~
她想与他分享喜悦, 他说, 我很疲倦~
她在为彼此规划未来, 他说, 未来太遥远~太不切实在~

她曾为了他的不高兴, 被撇在陌生的路上徘徊...
她曾为了他的不喜欢, 让自己饿着肚子在等待...

她在考量着自己的容忍度.... 到底对他的得寸进尺,哪里才是底线...
她在摸索着彼此的感情线.... 到底对他的爱, 哪里才是终点...
绞尽脑汁的~每次~每次~还是回到原点!!!

这样的你, 每次都让我好心疼~ 好想问你。。真的还要再继续吗??
-记得有首苏慧伦的旧歌,送给你: ~

♪离开那个不爱你的人~ 并不一定会改变什么~
♪但是请你相信我~这样的决定不会是错~是错~
希望哪天看到你时,你不再是独自背着沉重的行囊,
告诉我你又要远行了。。。

11 則留言: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我只能说‘爱情让人变成瞎子,聋子’
不能怪她,在爱的世界里,旁观者不存在。。

阿祥 說...

阿春说得有道理。我越来越欣赏她了!

~Ke Ric 盶禕 說...

有些人明知道是个陷阱都要踩下去的,没踩过不甘心。

雪樂儿 說...

唯有在她需要朋友时, 扶持着她.

就像 春薰绿 说的:"爱情让人变成瞎子,聋子"

希望她能早日清醒. 祝福她 ~

阿夏 說...

喜春:
'爱情让人变成瞎子,聋子'?? 不会啊...每次我跟她讲话,她也会变成瞎子,聋子的!! 没骗你!!

祥:
你是借此机会拉向春示爱的哦???

JERIC:
那陷阱~ 踩过两次了~~每次都 GAI~GAI 的..

雪乐儿:
我不是她朋友..所以扶持不到她!! >_<

四季。寒冬 說...

爱情让人变得盲目,希望她能够早日觉悟。。。

阿夏 說...

冬:
......希望..................

~Ke Ric 盶禕 說...

不踩一次,不长一智。

看开吧!天涯何处无树林?

夏娃 說...

做女人做到这样
去撞墙更好

阿夏 說...

JERIC:
很多树的~但她只喜欢那棵仙人掌!!没办法!!

夏娃:
撞墙会清醒的话。。我早就行动了!!
算了~让她自己长大吧~

匿名 說...

她爱的出发点, 是对的, 但她不知道到底对他的爱, 哪里才是终点...
绞尽脑汁的~每次~每次~还是回到原点!
她不知她错了那一点, 总是被"老点".
..请让我这白马王子给她指点吧, "白点"

木不是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