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陪着你

这几天, 我以为我可以做些什么... 但, 我不能!!
电话里头转来你略带轻松的语气, 告诉我这个伤感的消息!!

看到你, 想起三年前的我... 但, 你比我坚强好多!!
看到你面对我们时, 脸上强挤出的笑容.... 我们都知道你是不想我们担心..... 但, 我们看到你的勉强, 其实更心疼!!

记得我说过吗? 以前那时候的我, 最怕听到的是, '你要坚强' 这四个字... 所以, 我现在也不会和你说这句话!! 如果你想哭, 如果你想有人倾诉; 如果你需要人陪, 如果你想要个肩膀来流泪... 我们都在!!!

记得.... 我们一直都在!! 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旁.... 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