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今年国庆不一样!!


听到钪凯说KL博客会在8月31号到槟城来聚会。。。
兴奋得我们四季都希望可以做点什么。。。
  • 因为大酒店都满了,所以找了靠海边的GUEST-HOUSE!
  • 因为觉得'SEAWIND'地点很爽,所以选择那儿来做BBQ!
  • 因为怕海风冷,所以我牺牲我‘气质’的路线,改走‘谐星’的路线,讲了几个笑话。。。(过后~好像~~ 哈楸!!~更冷~~~)
  • 因为怕我们所选的地点不懂适合不适合。。又怕价钱不懂会不会太贵。。所以。。所以。。但,看大家的样子都长的很随和~ 呵呵。。好像。。应该没问题。。

多亏了这次的聚会 --- 把我带到了一些~连土生土长在槟城的我,都很少或没去过的槟城古迹。。看到那些美丽的历史!!

让我在博客里 ~ 所不认识的,认识了!已经认识的,更了解了!!

让我第一次感觉国庆日,也可以这么庆祝的~也可以这么开心的~也可以这么不一样的!!!

大马中文部落客的主题曲 ^ 摘自: 钪凯

28 則留言:

elcaro 說...

来坐沙发……

我以为你一直都是谐星路线的……

下次再放人飞机的话不要再叫我calling on behalf了……弄到我现在还在想要blog衰那个被放飞机的阿某某。

是不是够力?放任飞机还要blog衰人……Ora

song_4ever 說...

欧洛格,
正确点来说,夏一直以来走的是美眉谐星路线。

夏,
你果然“冷”。
怎么那张照片拍到几乎大家的脸都怪怪的。

夏娃 說...

真得要谢谢你们安排的行程^-^
1027会来吗??
我好好招待你们XD

ps:我很喜欢你的发型@@

钪凯 說...

什么时候要庆功?

匿名 說...

1027来啦~轮到我们好好招待你们~

xiangxi 說...

四季非常热情+有心的招待,很高兴认识你们!

匿名 說...

你了解我了?

OMG...

胡狼 說...

谢谢表姐的用心安排,这趟旅行很开心 :)

匿名 說...

國慶我在家ooiooi

HANZ 說...

最让我感动的是四季买的Nasi Lemak,虽然那只不过是简简单单的一包椰桨饭,却让我吃得满心感动的。谢谢你们!

阿夏 說...

oracle:
这里的沙发~很容易坐的!!

喂喂喂~你有看过这么有气质的谐星吗?真是的!!

哈哈哈~算了啦!!人家都被你blog衰了!!

马来人不懂流不流行大小人的,ali 应该要打一打了。。才不会再遇到你 ~ 瓦咔咔!!
------------------------

爽:
你好老实哦!!

还有更‘冷’的。。想不想领教??下次叫寒冬讲给你听。。她很在行!!呵呵~

照片放大时。。很美的!!
------------------------

夏娃:
1027 哦~想下啊。。。但,还在安排着。。呵呵!!

p.s. 就只有发型而已哦~~?? @_@
-------------------------

钪凯:
你什么时候有空??(做了拿督会比较忙嘛。。。)
-------------------------

幽子:
好。。。在安排着。。。 ^_^
-------------------------

向希:
我们都没机会和你好好交流到。。可惜哦!
也很高兴认识你 ^_^

Vincent Cho 說...

哇!好爽!我沒有去過檳城耶…

阿夏 說...

yan:
做莫OMG??被我了解有这么幸苦吗?唉 >_<
而且也不过一点点而已嘛。。你这么静~呵呵
---------------------

狼表弟:
随时欢迎。。再来~再来~
---------------------

毓慈:
做莫没一起来??
---------------------

韩士:
呵呵~真的吗?哎哟,早知道你会感动到这样,我们应该早点买的。。
下次~下次~ @_^

阿夏 說...

vincent cho:
你住哪里哦?? 槟城有山有海。。来玩~来玩~

Vincent Cho 說...

paiseh~ 我是吉隆坡人…我有去過那裏搭飛機一次,沒有真正走過…

~Ke Ric 盶禕 說...

看到都觉得很爽!

et Shuben™ 說...

请你不要放那首歌,好吗?我期待大合唱的版本咯,嘿嘿。

谢谢你们,马来西亚北马槟城州超级无敌霹雳四朵金花无微不至的照顾!

我只是有小小的意见咯 — 为什么你们没有穿比基尼的???我们男博客千里迢迢来到槟城耶……

下次去的时候,绝不早早睡觉啦!都没有疯狂 party 到……

阿夏 說...

vincent:
下次一起来。。好玩的~没有骗你的啦!呵呵!

JERIC:
叫你来。。。又不要~ >_<

Shuben:
我也不想的。。。但,拿督说大合唱的版本还没好啊~所以用这首顶住现~呵呵..将就~将就一下啦~乖!!

幸好没穿~看到你的身材。。谁敢穿啊 >_<

还敢说~我们特地买了蜡烛回来!!
你。。你。。你。。你。。你。。却。。。。跑去睡觉!!!!! 厚!!
下次你要好好补偿我们。。。呵呵~

匿名 說...

下次有时间再和你们慢慢聊吧,不过我觉得还是有点困难,因为








阿夏 說...

义俊:
哪有不得空?? 哪有~哪有??
其实你可以把这些归类为我们害羞,较被动,等你来搭讪。。你又不来!!呼~呼~

阿夏 說...

shuben:
"马来西亚北马槟城州超级无敌霹雳四朵金花" -- 谢谢你帮我们取了这个这么‘GENG'的行头! 哇卡卡卡~但,会不会长了点啊??

遥望天狼星的我 說...

大马中文部落客的主题曲很好听^^

阿夏 說...

嘿。。你好!!我也觉得!如果是大合唱的版本,应该更好听的。。
还在等着。。

雪樂儿 說...

你们成功啦 ~!!!

西街 = CJ 說...

好爽哦,感觉得出你们很enjoy yeh! 仲夏,我最近常去槟城做东西,请问有什么hotel around Rm150 -200 ,sea side 的。gurney 的酒店都很贵,rm300以上! 麻烦你啦!

唯一可以报答你的就是。。。。以后常来,告诉别人你的link, 骗他们四季帮里,你最美!hehe ! (开玩笑啦)

阿夏 說...

雪乐儿:
嘿嘿。。还好啦~ 你啦~你啦~ 放我们飞机!!

西街:
很多哦~msn里面谈:
ice0716@hotmail.com

你的报答我记得!! 但,誊清下~不是骗。。是据实报导!嘿嘿~ 记得哦

elcaro 說...

听歌……听歌……

就又忧郁起来了……

当初开始玩部落,都没有意料到会发生真么多事情……

缘是多么奇妙的际遇
因为文字我来到这里

阿夏 說...

阿格:
做莫忽然这样多愁善感???
不像你~不像你~

你。。还是做回你自己吧!不惯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