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1女 + 1男 + 1女 的故事

地点:槟城-姓氏桥
日期:2007年 9月 1号
主角: 小狼 + 幽子 + Kahyan

故事发生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1个帅哥+2个美女。。。 在座古色古香的桥上~


















* THE END * 谢谢收看 *

17 則留言: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哇!!贪吃的小狼。。

匿名 說...

wahahhaha
cendol的确不错~

◤kahyan™◢ 說...

haha...我还以为有湿身的片段...

Vincent Cho 說...

慘被作弄的狼兄…

匿名 說...

呵呵呵,这个还没有这么惨。。。谢谢夏 笔下留情呀!

elcaro 說...

谐星本色。

下次

嗯……

嗯……

嗯……

下次要不要一起




吃cendol?

et Shuben™ 說...

废到死,哈哈哈……

(我去零度空间那边八一八先)

~Ke Ric 盶禕 說...

无厘头

为烦恼中的我增笑乐

song_4ever 說...

讲到 CENDOL 时最搞笑,哈哈!

阿夏 說...

春春:
嘿嘿~

义俊:
好吃吗?下次再来~再去吃~再去吃~ ^_^

小英英:
哦~忘了!谢谢你的提醒!要我现在放上去吗?呵呵~

vincent:
~stary~stary~nite~ (登入密码)
是的~我也觉得狼表弟很可怜~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玩他~呵呵~

幽子:
shuben 教的嘛·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所以,我识do的~ 不用谢咯~请吃~请吃·嘿嘿·

阿格:
你是在约我吗?? #>_<# (~脸红)

shuben:
彼此彼此啦~ 你的也够废的·哈哈哈·
去8去8~8 完告诉我,哪一个最好笑·嘿嘿!

jeric:
做莫?做莫?你的问题还没解决吗?··

爽:
我倒是看到小狼的脸~才觉得最好笑!
哇卡卡卡~~

匿名 說...

不怕被人寻仇咩?

Yenny 說...

我下来的时候也要你们给我拍一辑~~~

阿夏 說...

doggy workspace:
文中主角都很大方的。。。 所以不会寻仇的啦~

yenny:
呵呵~ 我们9月之约呢??
还在等你哦~

貓先生 說...

夏小姐妳……妳……你真的有夠無聊滴!

(害我緊張個什麼﹐以為……)

阿夏 說...

MEOW 先生:
好久不见哦~看到你就忍不住想要更你討你的新小说呢?? 呵呵~别怪我。。就是紧张嘛!!

什么无聊!! 嘿嘿。。还有更多无聊的,看下面的LINK吧~在LINK里,还有更多人的LINK。。呵呵~

http://gondolier.wordpress.com/2007/09/06/%e5%a5%b3%e7%94%b7%e5%a5%b3%e7%9a%84%e6%95%85%e4%ba%8b/

(。。等下~你以为是什么??)

貓先生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貓先生 說...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妳看我的小說喔!真的好感謝妳^^* 對啊﹐我最近都沒有上網﹐因為電腦壞掉了﹐資料都沒有了﹐要從新再打一次。可電腦弄好了﹐又正在搬新家﹐沒有網路﹐等待安裝中……

我……我……沒有以為什麼啊……呵呵(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