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中秋节快到咯!

看到春春在她新文章里所对我的赞美~让我感动得··········要 !!

记得妈妈教过,我们得礼尚往来~我也决定来一篇表达我对春春的爱意

无意间在Oracle的博里听到这首歌~忽然间,满满的感动涌上心头,泪水爬满整个眼眶~因为这首歌让我想起她~我们四季里。。最爱的春春!!

春春~你知道吗?看到你的脸~都让我想起-------月亮
(要声明--是十五的月亮)!!
圆而大的脸,承托出你娇小的五官 (不是你五官小啦~是你脸大) ~
哦噢!!!不是故意的!!呵呵~

来~来~来~大家来听这首歌!!

也祝大家 ········· 中秋节快乐!!

*ORACLE--对不起,没先和你说声,就偷了你的歌。。。呵呵!!

20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沙發!山腳下男孩嗎?N年前的歌了…以前蠻喜歡他們的歌的。現在聼倒是很應節~ 呵呵!

四季。寒冬 說...

喂喂!你真的很过分!!你哪里可以这样讲春春的?!











虽然这是事实。。。

小蚊子 說...

Hmmm.....十五的圆月。。。。。
满像的。。。。
哈哈~~

匿名 說...

又来了...

还以为你会说月亮上...

钪凯 說...

代黄文升对你说声谢谢.

我会叫他来看看.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怨怨相报何时了。。。。

真的要这样吗??三思喔!!!

**我很闲的

贾爷 說...

宝贝,今年的中秋节落在星期二
没得回家了…

阿夏 說...

vincent:
看到你的名字,就会想起——stary stary night~ 呵呵 @@~

你看完整篇文章,会更应节。。哇卡卡卡~


冬冬:
我哪里过分了??记得吗~“她以为她很美丽,其实只有头发还可以~”。。。。
请你公平点嘛。。。真是的!!

黑斑蚊:
你今天算有的人性。。。 算讲了句人话了!! ~ @@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yan:
呵呵~见惯不怪!!

你以为是月亮上的~??什么??嫦娥??
怎么可能。。嫦娥姐姐的脸不可能这么大啦!! 哦噢~我不是故意的。。看,为了你,我又得罪春春了。。。呵呵!

拿督:
可以顺便帮我那签名吗???

春春:
我不闲的。。。。 。。。。。。。
但,对你特别优待。。随时奉陪!!感动吗?? 别哭~别哭~

宝贝:
你家在哪里哦?? 不要紧,那时只要你抬头向天看,至少我们看的是同一个月亮。。感觉到我在你身边了吗???

@_^

匿名 說...

哎.. 不..
我是指,月亮上的... 洞...

阿夏 說...

yanyan:
你你你。。。 怎么可以。。。这样。。。。。。。。。。。。。。








老实的!!

Vincent Cho 說...

哈哈!這首歌近期爆紅~!我也常在聼呢~

平凡人 說...

好怀念小时候开开心心提灯笼的日子呢!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yan: 你一定有很严重的近视。。。脸上有洞的不是我。。而是四季中的。。。。

提示:不是秋和冬。。而是。。。(我的提示会很明显吗??)

夏:还是那句。。你有两个礼拜的时间可以继续这个话题。。。。呵呵`

匿名 說...

春啊,请原谅我的直率。
因为阿夏一提到月亮,我就以为是指...

所以... 呃... :P

阿夏 說...

vincent:
是啊~连带的,你近期也爆红咯~

平凡人:
记得小时候爸爸做了个超大的灯笼给我~在我心目中着灯笼是最美的!

春春:
来~来~来~尽管放你的喜鹊过来!

yan:
来~我们一起唱首歌送春春:-
她以为她很美丽~其实只是脸比较大而已~

elcaro 說...

oh no原来你偷我的歌是去炸阿春的啊?

Vincent Cho 說...

怎樣?你是不是每晚都在唱歌思念我?>.<

阿夏 說...

阿格:
嘿嘿~aboh。。。谢谢你!你帮了我很大的忙咯!

vincent:
嘿嘿。。可是近期比较流行-negaraku -ku ... 你要换名-姓马吗??近期常常听这首哦。。^_@

elcaro 說...

我……我……我……
你们之间的恩怨可以不要牵连我吗?





我是

中立的……

而且你那张月亮扁掉了……看起来更加像阿春的脸……

我是中立的!!

阿夏 說...

阿格:
你。。。你。。。你。。。。。
真。。。老。。。实。。。。。

你真的是中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