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超甜腻·蜜枣

·······································································

是我主动的,因为我的忽然的想起~ 我打了给他!
他告诉我~我迟了······ 我纳闷.....我担心....我伤心.....


过后他告诉我~可以补救的 ·······
但,必须~付出一些我不大愿意付出的 ** 补偿 ~

思前想后,虽然不大愿意~但,为了大全,我答应了!!

今天他打来告诉我 ································
对不起!你过期了!! 必须更大更大的 ** 代价~
我想跟他说 ---------------


你去死!! !!!



这死人 --- ‘超腻·枣-MAID AGENCY!!!! TMD!!!!!!!!!!!!!!!!!!!!!!!!!!!!!!!!!!!!!!
PERMIT过期了,没有人通知我。。。 打去提醒了他们,我得给多RM300。
PASSPORT过期了,更没人告诉过我。。。
现在打来要我多付被罚的钱。。。。打给他老板X N 次,都不接······

我告诉了自己 ······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X 100 多次。。。
但。。但。。我对不起我自己~ 我做不到!! 我真的很想骂·····
粗口!!

现在我感觉到心里的火是一直在上升的。。从心里窜进肺部直升喉咙再通过口腔到占据整个头脑!!

这间 ---- ‘超腻·枣’的服务·以后~以后~我都不敢再恭维了!! 就算贴钱给我。。。。HEM~ ~

(会考虑·考虑啦) -- 嘿嘿!

14 則留言:

贾爷 說...

到底是什么??
家里的佣人吗??还是公司的外劳??
看不是很清楚,但总之是要给钱就对了吧??

四季。寒冬 說...

冷静冷静,你的火气太大了。。。

最重要的是。。。生气会让人变老哦!!!

算算下,还是给钱比较划算!

呵呵呵呵呵~~~

匿名 說...

比较起来,会比其他三季气到更厉害吗?

嘿嘿~

lala 說...

奇怪。。为什么permit到期,你要付钱?为什么passport过期也要你付钱。。据本狗所知。这些cost应该是由maid agency负责的。。你只是负责出粮和还levi cost而已。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样样都是你付钱呢?

Vincent Cho 說...

好熱!你們在等誰啊?(嘻嘻!)

~Ke Ric 盶禕 說...

Agency 不是你的某某开的吗?

怎么这么没交待的?

elcaro 說...

嗯……通常这种情形我都会说……

要不要帮手blog“红”他啊?

我会手下留情的,如果怕罪孽深重的话……

阿夏 說...

王子弟弟:
是家里的~

哇!你真聪明,这样你都看得出是要给钱??!!!! 呵呵~

冬:
是咯~给了那无良的,我就没钱上美容院了。。你要不要和春春和秋秋商量下,赞助我???

yan:
她们气什么呢??

lala:
哦~解释过了。。

vincent:
热吗?? 需要寒冬的帮忙吗? 她很‘冷’的~ 呵呵

JERIC:
那个我某某开的,是我即将要和她请的新佣人。 这间无良的是旧的。。。 唉!三声无奈~

阿格:
感动哦~ 我好像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今天才发现~你原来是好人来的!!

Vincent Cho 說...

哈哈!我怕我會凍死…

四季。寒冬 說...

反正你有上美容院和没有上美容院的效果是一样的,真不明白你还花那么多钱去美容院干嘛。。。

vincent cho:你要几度?你说!

Glenda Yap 說...

看不明?? @@

阿夏 說...

vincent:
哈。。 就告诉冬你比较喜欢几度的吧。。她配合度虽然不高,但可以试试啦!!
哈哈

冬:
羡慕你哦! 你都不用浪费这样的钱!!
如果连整容医生都放弃的。。的确,美容院是救不了你了! 你真有自知之明!!

huiling:
不明白吗? 哪里?? 呵呵~不要紧,不重要的! 有机会私低下高哦告诉你哦! ^_^

Vincent Cho 說...

…要麽?

elcaro 說...

Huiling:阿夏讲话没有深度的,你用大概比小学一年级在低几年的思维方式去理解,就能明白了。

阿夏:我本来都是好人来的……不然也不会连“阿夏其实很好人!”酱的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话都讲出来,就是为了逗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