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冲动 --- 没了

E: 嗨~
L: 嗨~

E: 你好~
L: 要这样生疏吗??? 哈~

E: 我也不知道,就是少了那种冲动!!
L: 冲动?什么冲动?

E: 对你的冲动!!
L: 哈哈~少来~

E: 真的!!
L: OH--- 做莫了?......... 《你少了对我的冲动---??》----(疑惑中)
E: 我也不知道做莫。。。
L: 嗯。。 你。。呵呵~ 那。。。那。。 喂。。说啦!
E: 就是沒有想带你回家的冲动啦!

L: 呵呵 --- OH MY GOD ~ ~ 我这样算被你嫌弃吗?
E: 不是嫌弃,沒有冲动就不知道要做什么
L: 哦。。
E: 沒有追你的冲动了
L: 哈~ 那就不要追嘛。。反正也没怎么感觉被你追过。。。。

E: 就是咯!
L: 那我们高唱 -= 友谊万岁 = 好了!
E: 做朋友也很好的对吗?
L: 哇赛! 难得有默契
E:可以咯~


E 是个读书不高的人,但却很有自己的想法。。他总觉得·· 有感觉就去追,没感觉就放手!他选择直率的·· 坦白的··· 告诉L他现在的想法。。 可能他不懂这样会不会伤害到L, 但,他还是选择忠于自己!!

L 一开始有着挫败感。。有点儿纳闷。。。 但,想想 ---越来越欣赏E 了。。 欣赏他的性格!既然不是可以进一步的朋友 ··· 也可以做原地踏步的好朋友!!

冲动没了~友情还是可以保存吧!!

23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衝動這回事信得過嗎?會不會太沒安全感了?

四季。寒冬 說...

Er...
Di...
Da...
Yo...

直念!!

是不是呢???

阿夏 說...

VINCENT:
~STARY STARY NITE~ ~
是没有的。。所以。。就是霎那的火花···

冬冬:
你··你··你··的··英文··SPELLING··
好像··错··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Vincent Cho 說...

-__- 你不要看到我就唱歌好嗎?…

四季。寒冬 說...

哎呀。。。不是Eddy啊。。。那。。。那。。。那。。。一定是Eddie了!!!

还好他早日觉悟。。。

阿夏 說...

冬冬:
我也觉得! 我要问问他常在那间神庙点灯的。。我要带小X表弟去·····

阿弥陀佛~

阿夏 說...

VINCENT:
好啦!好啦! 不唱~


STARY ~ STARY ~NITE ~

(*注明:以上是用哼的)

四季。寒冬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阿夏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song_4ever 說...

原来你动了春心了,呵呵...

西街 = CJ 說...

如果你冲动时带我回家,明天不冲动了如何?

阿夏 說...

SONG:
动了春心?? 呵呵~ 哪有?我不会喜欢春春的啦~

西街:
明天不冲动了,就自己回家咯!~
哈··不是啦-- E不是这样的人,他常常词不达意的。。

暗精灵 說...

长征路上终于杀出了个程咬金了。。。。。

四季。寒冬 說...

表哥表哥。。。过客,过客啦!!

elcaro 說...

鸡蛋糕死!阿夏!被你blur到……

幸好聪明的我最后明白发生什么事……下次写清楚点嘛!blog“红”你阿拉!

阿夏 說...

oracle:
呵呵~ 以为格你很聪明的嘛。。 你几时变得那么笨的????

elcaro 說...

被你的笨传染到咯。

小蚊子 說...

难得有人对夏有冲动。。。。。

阿弥陀佛~

雪樂儿 說...

阿弥陀佛 ~ 善哉 !善哉 !

呵呵呵 !

匿名 說...

原来E的感觉/冲动不是爱,那他爱过吗?:P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阿夏 說...

死格:
好的又不看你被传染??

黑斑蚊:
你···这样针对人不针对事··
说谎的蚊子下一世没法投胎轮回做人的···

死···黑斑蚊!!!

雪乐儿:
你别让黑斑蚊给带坏咯···
呵呵呵~

肥猫:
呵呵~我也不懂耶··· 我觉得--没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