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缘分】··【坚持】


【缘分】开始在他们七岁的那年··

小敏··白皙的皮肤,圆大的眼睛,脸上常带着甜甜的笑容···
运动场上的长胜军,功课好,好动爽朗的她,开朗的笑声充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学校的模范生,同学眼里的好班长,老师最疼爱的学生,男同学心目中的白雪公主···

文仔··斯文的长像,皮肤白白的,长的顶帅气 ··· 功课不错,但比起运动,运动场上拿来的成绩可是好的很多··· 比起同年龄的同学,思想来的更成熟,在整群自以为很有型的男同学,正欺负着女同学时,他总是中立的那位,虽不会像演戏般的来个英雄救美,但也鲜少看他加入战圈···

同窗这些年头,不知何时,某天忽然有个文仔对小敏有好感的消息传了起来,全班同学都拿着他们来开玩笑·· 让他们两个都羞红了脸·· 不懂这传闻的真假,但,也因为这绯闻,让从未被同学们拿来配对的他们,觉得原来他们也蛮衬的··

这传闻一传就两年多·· 考完小六检定大考后,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他们也因此而断了联系··

十四岁那年,因为小学同学的聚会,他们再次重逢·· 之后的一年一次聚会,那天的某个下午,文仔骑着脚车送了小敏回家后,彼此留下了联络号码·· 也开始了彼此那甜涩的初恋···

十六岁的那年同学聚会,让同学们当场拆穿的他们··脸上明显的挂着羞涩但难掩甜蜜的微笑···细细告诉他们开始交往的过程···

几年后,成绩好的小敏上了大学,文仔在成绩不容许下,接下他爸爸衣钵,当起了技工··虽不是什么大公司,也算是个小老板·· 大学毕业后的小敏和文仔结婚了,那年的他们二十三岁·· 同一年里,他们也做了年轻~幸福的爸妈··

今年他们二十七岁,在其他同学的结婚宴会上,看到了他们~
以前开朗的小敏,还是那样的开朗,一样爽朗的笑声,一样的大剌剌··
生过小孩的她,身材不再如以往那样的苗条,岁月痕迹虽不明显,但也依稀可见··
二十七岁的文仔加添了男人的稳重,言行举止间所流露出的是成熟却不失幽默··
看着他们的互动,感觉到了小敏的幸福和被文仔棒在手心呵护的甜蜜····

看到这样的他们,心里竟然有点的欢愉~ 暗自称赞自己~
[原来我的眼光从小就不错了,因为文仔是我小时候暗暗欣赏的对象···]

从七岁到二十七岁的这二十个年头,从童年到少年~再从青年走到接近中年·· 虽说是是【缘分】让他们相遇,相知,相爱,相守~ 但间中的相处,我不相信没有争执,但我更欣赏他们的那份【坚持】···

在现在的男欢女爱里,所谓的【缘分】只不过是~今天合来,明天BYE
还有谁会真正的去珍惜那所谓的··【缘分】 ??

28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其實我蠻欣賞他們那種堅持的信念!
磨擦多多少少一定會有的,最重要兩人能體諒一路堅持那份走下去信念,畢竟緣分得來不易咯~ 老了還能手拖手的感覺真好!

song_4ever 說...

我也是 27 岁~~~~~
啊!!!!!!!!!!!!!!!!!!!!!!!!!!!!!!!!!!!!

小頑童@nottyboy 說...

好溫馨哦。。。

~Ke Ric 盶禕 說...

你有没有觉得你“走宝”了?

lala 說...

原来如此。。。

阿夏 說...

stary~stary~nite:
你和你的宝贝一定可以的~ 到时候一边牵着手散步,一边听着‘VINCENT'~ 超浪漫···

song:
哎哟~ 缘来自有方···
给点耐心,一定会有的··· ^_^

nottyboy:
是啊~ 好羡慕哦~

JERIC:
没有··············




绝对是骗你的!! 呵呵~

lala:
原来如此? 就是如此···

~Ke Ric 盶禕 說...

你一定还会遇到更好的!

Vincent Cho 說...

>.< 呵呵!老得牙都掉了~ 浪漫不起…

lala 說...

就是如此?了解。。。

elcaro 說...

哈哈啊哈!!我还以为你在说自己……Ora我就奇怪,你哪里可能会酱幸运?

阿夏 說...

JERIC:
呵呵~ 嗯!我也觉得!!

STARY~STARY~NITE:
浪漫无龄界~ 少骗我! >.<

LALA:
你了解什么了??

阿格:
原来··原来··
我··我··
在··在··
你··你··
心··心··
目··目··
中··中··
会··会··
是··是·····

‘白雪公主’哦?? 哈哈~ 哎哟~称赞我不用特地转那么一大圈啦~

下次~直接点··直接点··

阿夏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四季。寒冬 說...

那男的这一生做得最正确的选择应该就是当年没有看上你,呵呵呵呵呵~~~

不过说真的,小学之后就没有什么机会见到他们了。。。下次你们的小学聚会,我要去~我要去~~!

阿夏 說...

冬冬:
啦啦啦··· 那我要问问常在我楼下的‘那个-顺顺’,小学时候看上你是不是他今生最大的遗憾,呵呵呵呵呵····

哎呀··我们每年新年不是在谭老师家有聚会吗~ 叫你, 你别SAY NO···

四季。寒冬 說...

我觉得他一定很遗憾!!

人家说:得不到的爱是一种遗憾。。。你认为呢??我是这样觉得的。 :P

你们啊。。。特地在新年才去拜访她,一定是有红包你才去的!!!

elcaro 說...

白雪公主?
是咯是咯……你就是白雪公主







的那个恶毒皇后。

呐……是你叫我直接的har……

lala 說...

了解到你的眼光~~OH YOUxIU DESK..

Je 說...

感情這東西很奇妙

多留意一下身邊的男孩

可能其中有一個就是你以後廝守的對象

笨鱼 說...

这样的感情的确让人羡慕,但是真的会有吗?如果有的话,一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天使 說...

[原来我的眼光从小就不错了]
这句让我想吐。。。

wakakakakakkaa

开玩笑的哦~~不要生气~

匿名 說...

只要相信,相信你的直觉,缘分一定会来的。而直觉从何来?每天细细的观察,用心的去体会,你就会有所感觉,嘻嘻。。。
今天的十月芥菜,真新鲜!一号嘛!

阿夏 說...

贱格:
···你···给··我··记··住··

拉拉:
OH YOUxIU DESK ---》不明白!

嘉谦:
缘来只有方··· 我相信缘分的!

笨鱼:
是真的有! 为什么不会发生在你身上呢?
别那样~ 很多时候,要我们遇到了才会知道的~ ^_^

天使妹妹:
你那么可爱~ 哪舍得生你的气··^_^

肥猫:
不是十月芥菜啦~ 我只是羡慕他们··

阿夏 說...

冬冬:
不是为了红包啦·· 老师看不到我们会失落的! 我们是为了拜访老师··尊师重道,你懂不懂啊????

lala 說...

日本文=很优秀的意思

貓先生 說...

緣來自有方﹐夏姐﹐祝妳也有個如此甜蜜的幸福。^^*

阿夏 說...

拉拉:
哦~原来如此···

猫弟弟:
谢咯~ 你也是!! ^^

遮瑕霜 說...

你好~

要坚持那种缘分不容易,
坚持里包含了很多包容, 很多体谅才可以。。

我,没有做到~ :D

阿夏 說...

嗨~遮瑕膏··你好!!
是的,一点也不容易···

(偷偷告诉你~我也没做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