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

蜘蛛大侠

蜘蛛大侠 ~ 它长像斯文, 家境富裕, 学历好,职位高...
它最大的兴趣就是饿了,显了..就上网, 织网! 身手不凡的它, 每次都会捕捉到一些猎物...
但,虽然贵为大侠的它, 可一定也不偏食 (看身形就知道了), 无论是蝴蝶,蜜蜂或苍蝇,臭虫,它都会来个有杀错,没放过...

有云~人有三衰六旺, 更何况是'禽兽'的蜘蛛大侠呢... 话说有天, 蜘蛛大侠在织网时, 遇到了美丽的蝴蝶和高贵的蜜蜂!! 饿着肚子的大侠在以为猎物到口时...却眼睁睁的看着蝴蝶不肖一顾的飞走后, 还被蜜蜂叮了整脸胞...

但, 有神功护体的它, 复原的出奇的快!! 不久后, 听说顺利的捕捉到一只天真的苍蝇.. 蜘蛛大侠没把整只苍蝇吃掉..而是把玩在它8脚中... 玩腻后的 蜘蛛大侠又看上了天真苍蝇的好友~烂漫臭虫. 在一场苍蝇与臭虫的大战之后, 臭虫赢了漂亮的一战...

其实那时在蜘蛛大侠的深网里,早就住着贤淑的蜘蛛夫人,和两个可爱的蜘蛛小公子... 心有不甘的苍蝇,飞到了网上通知了蜘蛛夫人... 晴天霹雳~狂风暴雨~之后... 蜘蛛大侠唯有停止在外的风花雪月,和烂漫臭虫决裂后, 又回到了蜘蛛窝里...

烂漫臭虫发飙了~她可是为了风流蜘蛛大侠,堕了两次蛛虫仔 (蜘蛛+臭虫的BB)...搞到可怜的臭虫已无法生育了~~~ 牺牲那么大之后, 怎么甘心落到如此下场呢~~

烂漫臭虫开始了她的复仇计划~ 就是不停~不停~再不停的干扰蜘蛛大侠的生活!! 从大侠家里人到大侠的公司... 搞到大侠在网络公司待不下去了~搞到蜘蛛夫人带着蜘蛛小公子离网出走了~蜘蛛大侠失业了~到处借钱不换~朋友都疏里它了~~

过后~~~
听说: 天真苍蝇和蜘蛛大侠以兄妹相称了~~ 竟然作了蜘蛛大侠的干妹妹..
听说: 烂漫臭虫又从新接受蜘蛛大侠了~~继续相信这它总有天会给个名分她的誓言..
听说: 蜘蛛夫人也原谅了蜘蛛大侠, 也是为了蜘蛛大侠那誓神劈月说不会重蹈覆摺的诺言...
听说: 虽然蜘蛛大侠还在失业着 ..但, 也继续享受着齐人之福...看到它有开始织网了下个猎物又会是谁??
听说: 人称蜘蛛大侠为'现代楚留香'....

总结: 我也很赞同大家的说法.. 所以自此之后, 我都称它为 ~ '香衰 '!!

(P/S: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19 則留言:

.亮 說...

很巧妙的动物寓言.

阿祥 說...

我好喜欢你的童话故事哦!

小蚊子 說...

So confusing....

阿夏 說...

亮:
谢谢! 不懂迟些可以拿来做儿童教材吗?

祥:
这不是童话故事, 这是大坏蛋来的......

KELLY:
这大坏蛋的寓言故事,是给理解能力较高的人看的..... 我没怪你...

四季。寒冬 說...

美丽的蝴蝶,是指我吗??哈哈哈~

这一只可恶的蜘蛛大侠har...真想把它的脚一只一只砍下来!!

它的下场真叫人大快人心!

ps:这只蜘蛛大侠真的不偏食!

小蚊子 說...

不怪得我不懂。。。
善良的我怎会懂丑恶的世界。哈!

雪樂儿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Ke Ric 盶禕 說...

我有兴趣知道里面的动物是代表谁。

匿名 說...

Fu yoh!!!

续集来个蟑螂和牛, 或狗和猫, 企鸸和熊猫.

木不是杯

Old Beng 說...

有些事情是可以避免的,我如此认为。

雪樂儿 說...

苍蝇被描写得有点像你哦 !

Erm, 蜘蛛大侠有是谁 ?

阿夏 說...

JERIC:
里面没有动物啦~~ 都是昆虫!!
它们~代表~~??..
呵呵~ 我觉得你是属'鸡'的..

木不是杯:
喂, DIGI代言人...
下次的续集在筹备着... 蟑螂的角色已命名为~少杰.....

OLDBENG:
是的...但,还是有些人宁愿选择一头栽下去~~ 哀哉~哀哉~

雪乐儿:-
哈! 看来你还真不了解我!! 我怎么会用苍蝇来形容自己呢??
要用也用~蝴蝶, 蜜蜂... (OPPPSSS..这个暗示会不会太明显啊..?)

蜘蛛侠是谁?? 哈, 原来你也是'鸡'的....

jackie teh 說...

哗!好热闹哦,到底你们再讨论什麽?
连蜘蛛大侠也搬了出来?

阿夏 說...

冬:
美丽的蝴蝶.... 不是你啦!! 想太多了!! 是指~哈楸!!

好的! 你的留言会记下, 下次有机会看到蜘蛛侠重出江湖时, 我会告诉它...

P/S: 是的! 它超级不偏食!! (但不偏食的它, 做莫没对某人下手, 那人不懂自尊有
没有受损~~ @_@ )

jackie:
嗨.. 欢迎来凑热闹!! 我们在讨论这新时代的寓言故事... 此蜘蛛侠非彼蜘蛛侠也
~~ 这只是'衰'蜘蛛~~

天使 說...

这种男人。。。还配当蜘蛛侠??=.="
侮辱了spiderman...

四季 。秋@旋律 說...

美丽的“蝴蝶”是我吗? 但是,这只“蜜蜂”该是只“老练狡猾”的吧!呵呵!

哗...蜘蛛也上“榜”了咯!不过用在这种人身上,是否有辱“蜘蛛侠”?再来,这是否意味着“人在做,天在看”??可是。。可是。。蜘蛛夫人是否太傻了点?“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冬:“乌黑的蟑螂”适合你吗?嘻嘻!

匿名 說...

还记得我吗?~~ 我叫木不是杯, 请跟我念一遍 ~~ ( 陈冠希新歌)

钪凯 說...

好多昆虫!

阿夏 說...

天使小妹:
对不起啦。。不好意思喔,盗用了你心目中的英雄。。:-P
但,不同啦!! SPIDERMAN 是爬墙壁的,这只衰蜘蛛是爬沟渠的。。不同~不同~

慢秋:
蜜蜂不是‘老练狡猾’,是‘冰雪聪明’!
还不是多得你,才有幸认识‘蜘蛛大侠’!
还敢说!!

木不是杯:
你很闲耶~干嘛不找我和茶???

钪凯:
SPIDERMAN IV 之 昆虫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