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谢谢你!对不起!

从我们约定好的时间,你到我楼下,我上车•• 你叫我把手伸出来,然后再把一个信封交到我手上•• 看到信封里的东西,我愣了一阵~ 我惊讶的看着你,问你~为什么?

我看到你眼里的内疚••我看到你的不好意思~ 我听到你语带模糊的解释~ 我知道,是我让你为难了!这份苦差,我明知道很麻烦~ 我还是自私的让你去为我奔波~ 为我当说客••从你语气中,我知道这件事一定让你和你最亲的人起了冲突!

那信封••在车上给我们推来推去的不懂多少回,到开车门又再关上车门,到我不小心撞到了头,你还满带歉意的和我说对不起~最后,把信封硬塞在我手上,把我赶下车~ 我从楼下走到家里,坐了下来,心情还是不懂该怎么形容~ 内心百感交集的~

写到这里,刚好收到你的回复简讯~你跟我说:“不用了,你是LAN (人) 还是 ZHAN (树)”!

其实,这件本来是我的事,却搞到了你~ 感到内疚的,感到不好意思的~应该是我~不是你! 你不必要特地老远的下来找我,特地的和我表示歉意,还让你破费的帮我~ 这个你再怎么说服我~也说不通!!

我知道这次我欠你的不止是那‘信封’~更多的是人情!!

这些的这些••我一定会还~而且是一定要还!!
你就把我这篇当做借据吧~ 哪天如果我食言了,你记得拿着它来和我要回~ 还有这里的博客都是你的证人•••

你不要跟我再说:“不用”! 你就让我保留这个最基本的尊严~好吗?

“木不是杯”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还有~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