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背叛·


·日前才对友人说··我喜欢这首歌·
·那好像感觉在预言·

·对于这次的角色对换·
·我学不会坦然·
·更不懂得习惯·

·是时间的洗礼?·
·还是距离的分歧?·

·告诉我··是我多心的猜疑!·
·告诉我··只是巧合而已!·

·我选择··我相信!!·

·但~ 我怎么好像看到彼此的心虚??·


9 則留言:

elcaro 說...

Ora……!!早上酱早起来讲背叛……呐!呐!你不要乱乱吓人咯!我是神经敏感的吓……

四季。寒冬 說...

早上回家不睡觉还写部落 @@''

看似不在乎其实很在意,对不对?

你知道我不懂得安慰人,如有什么需要可以出租肩膀给你,怎么说?

elcaro 說...

我一定是猜对了!!阿夏!!!!呐!this is when friends are for!

遮瑕霜 說...

前天才有人跟我提起他也喜欢这首歌, 还要学唱呢~ @@ ...
就觉得他好像暗示些什么。。 哈哈。。

Vincent Cho 說...

就隨著感覺走吧~=)

阿夏 說...

格格:
谢谢你啦~ 我没事!^_^

冬冬:
收到啦~ 如果你们请我32的话··我心情会更好! 你和春春和秋秋考虑看看!!

遮瑕膏:
哈哈~ 你要小心咯!

stary·stary·nite:
嗯··会的!谢咯!

貓先生 說...

夏姐﹐不要想太多噢!魚尾紋會激增呢!

雪樂儿 說...

Listen to what your heart tells :P

阿夏 說...

meow弟弟:
呵呵···鱼尾纹不是代表智慧吗?
怪不得朋友们都说我很笨!
哈哈~

雪乐儿:
YUP ~ GOT IT! kam siah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