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星期五

四季·帮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先支持一下~

开朗、热情、文静就领会过了~
冷艳就没有感觉到,给g的见解是她善解人意。

Vincent Cho 說...

四季幫—永遠的好朋友=)

貓先生 說...

雖然搞不懂是什麼狀況﹐但只是看文章來說﹐夏姐妳文筆還不錯麻^^*

笨鱼 說...

看得出来,你们的感情超好的哦~!
我祝你们友情永固~到你们没牙的时候还是会一起闹~ XD

小蚊子 說...

春-开朗
夏-热情 (其实是三八)
秋-文静
冬-冷艳

elcaro 說...

想到一句话
ALL FOR ONE AND ONE FOR ALL!

p/S:可以开台打麻将了……Ora

song_4ever 說...

可去拍雪王牙膏的广告了。

四季。寒冬 說...

很用心的做哦!!

是不是花了一整个下午弄出来的??是不是?是不是啊??

阿夏 說...

字母人:
kamsiah~ ^_^

冬的冷~如果你有幸尝过的话··还真怕你会大伤风~哈哈··

stary~stary~nite:
谢谢你~ 我们··会的!

meow弟弟:
你说的是哪篇啊?

聪明的鱼:
哈~ ‘没牙的时候’应该很难~因为我们都很爱美,那时候我们应该都装了假牙~ 嘿嘿·· 谢谢你哦· ^_^

阿格:
你干嘛把你自己搞成那样??平常的样子已经够吓人的了~ 现在····· OMB -.-|||

song:
有没有介绍?我们也想赚点外快~嘿

冬冬:
讲出来~我怕你自卑···

elcaro 說...

我就是怕没有你酱吓人才特地酱弄的……看来还要再弄多恐怖多多下才能赢你。

阿夏 說...

阿格:
你少来跟我客气了···和你比, 我自叹不如咯!! 给你赢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