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骄傲会害了你!

男孩带点负气的语气说:“你喜欢,你要分手就分··”
·· 嘟 ·· 嘟··嘟 ··
女孩没听男孩把话说完就说了声:“OK!” 径自把电话给切断!
因为女孩听说过,首先挂电话的那个,就可以佔上风!!

盖上电话后的女孩一脸的冷静·· 没有眼泪,没有哭泣··
不是因为爱没了,只是骄傲的女孩讨厌因爱而受伤的眼泪··
这会让她鄙视自己·· 握着方向盘的手,有点儿的冰冷;猜想是冷气的关系。把冷气关掉后,再把收音机的声量调高·但,脑子里却冷静,理智的盘算着接下来没了男孩所必须要过的日子··那少了男孩资助的生活费~ 和如何把属于男孩的东西归还···

女孩为人开朗,同情心泛滥,豪爽,大方··但,偏偏在感情世界里,她会变成一个缺乏安全感,绝情,吝啬,好胜的自私鬼!!

她自私到如果没感觉对方付出50,她绝不会付出10~
有人说,感情可以算的吗?女孩也不懂,数学不算好的她,在这方面却算到尽点!

自私到只有感觉到对方有丁点的背叛,她就会悄悄的渐渐把感情收回~把爱的感觉降到最低点后,就说掰掰!!~
朋友问过女孩,是否曾被伤害过,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性格?女孩仔细想过··并没有!但,性格从初恋开始就是酱啊··没有所谓的理由,却很执着!

朋友们都说··男孩很好!是的,男孩的好,男孩的付出~远比女孩来的多!男孩为了女孩离乡背井!男孩为了女孩寄人篱下··男孩为了女孩爱屋及乌~对她家人的照顾无微不至,随传随到!男孩可以容忍女孩的臭脾气,偶尔的无理取闹和一切自私的对待!但,男孩了解女孩吗?

女孩开朗的外表下藏着了一颗狂妄的野心!她总不安于现状!她喜欢冒险!她喜欢自由!她总觉得她还可以飞出框框,变成鸟儿··飞得更高~看的更远!!一成不变的生活,会让她感觉害怕!她喜欢热闹,她讨厌寂寞!她要的生活不止是黑白,还要充满色彩~
面对这样的男孩,女孩曾经想过驻留~停泊!
但,这个真的是她要的港口吗?

分手的戏码常常上演,这次会是真的吗??还是明天男孩一通电话,女孩又懦弱的向现实低头,再接受男孩??~~ 这次的分手,女孩的心真的不疼吗?~~

好胜的女孩不喜欢和人分享感情世界··也不喜欢友人任何的安慰··知道后的我,只想告诉她:“如果你放弃了男孩,你有天一定会后悔的!骄傲会害了你那时,我一定会带着一副嘲笑的态度对待你!一定会”!!我知道我很衰!!但,我无法骗你~~

12 則留言:

夏娃 說...

呵呵呵
好熟悉的人

匿名 說...

一种米养百种人...
这么多的人,谁的故事又相同...

~Ke Ric 盶禕 說...

你很了解那个男的? 为什么认定那个女的没有了男的就不行?说不定那个女的会找到更好的也说不定。

感情的事,没有说谁没有了谁就不行的,生活还是要继续。

对于婚姻失败或爱情分手,我会认为两人的缘份已经来到了尽头,勉强在一起也没什么意义,分开了也许对双方来说都是好的,给彼此一个新的开始。

你不要打我!

Vincent Cho 說...

也許感情還不夠深,沒有傷心的感覺是可以理解的~ 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可言,因爲沒有人可以保證路可以走多遠…不懂得珍惜,遇上誰都是一團糟~

阿夏 說...

夏娃:
故事里面有你的影子吗??>.<

小倪鸭店:
是啊··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

JERIC:
我了解男的··更了解女的!是的,我同意不会谁没了谁就会不行··· 我只是说:她会后悔!因为我了解她,所以我知道她一定后悔!

嗯··勉强在一起没有什么意义··我认同!

哈哈··不打你啦!两杯咖啡解决,怎样?嘿嘿·· ^_^

STARY~STARY~NITE:
不懂得珍惜,遇上谁都一样!
是的,如果女孩的性格一直这样··真的每段感情都没法维持很久··

~Ke Ric 盶禕 說...

好像欠你很多咖啡了哦!

阿夏 說...

jeric:
知道就好!嘿嘿``

lovestalk 說...

昨晚刚与女友冷战... 偶然间又看到你这篇文章, 真是应了此时此刻我的处境... 话说回来, 到最后身为男生的我还得底头向她认错... 无可奈何啊.... 小女人被认为最需要包容的...

** 我只是隐形'潜水者' , 部落世界只有'英国祥哥'认识我... 来日如有得罪,还请别群起而哄发炮与我哟 ! 多谢啦.....

Yenny 說...

熟悉的故事,不同的女孩。

可是可不是每个男孩都那么窝心啊~!!
很多男生是大番薯,连女孩多在乎都未必知道...

阿夏 說...

louis:
哈哈~ 得知道··撒野是女人的专利··你就认了吧!!

××嘿嘿~看来这篇对你很有感觉哦··不如连惯性潜水的你,也浮了上来··咔咔

燕燕宝贝:
熟悉的故事,不同的女孩。-- 是你吗?嘿嘿··

是的··女生有时想要的浪漫··又有几个男生懂呢??

Yenny 說...

宝贝,是谁又有什么关系呢?
大部分的男生=番薯/沙文猪
小部分的男生=浪漫细心温柔典型梦中情人型... 不过,大多都是同志!!!!:'(

女人的情路好坎坷~!!

阿夏 說...

宝贝:
还有一样 大多同志---都很帅!!

女人的情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