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当直变挛·

会是什么感觉的??

我想我很快会知道那是怎样的感觉··
可能会是··狂野的!
可能会是··性感的!
可能会给人说··勇敢!
可能人家会说··GELI!
又或者会给批评··肖eh!

我其实没什么心里准备··但,我知道我必须面对!
我知道并没多少人会支持··但,我选择相信自己的感觉!


那天我们已经透过熟人问了价钱··
虽然不便宜,但听说很有名气!一定没问题的!

是的! 就明天!明天我和冬冬约好了!
我们决定不管他人的眼光··他人的指点··
我们约好了一起···携手···面对!
明天我们就会知道··当··的感觉!



朋友们··明天我就要把那头常被三季们唱~
‘她以为她很美丽,其实只有头发还可以’的头发··加工了!
如果我连头发也不可以了,哪~···

放心~有个朋友告诉过我‘其实头发和脸蛋是分开的’··
幸好!幸好!呵呵~

16 則留言:

贾爷 說...

照片照片~~
美人,期待照片快快来~~

匿名 說...

当直变挛...

-.-''

请问可以用别的形容词吗??

遥望天狼星的我 說...

挛是指punk吗?
明天弄了要快快放照片上来
好奇下~^^

189person 說...

少了问价钱那一段会更有意思,哈哈哈。

song_4ever 說...

弄后摆上来!

岚言懒语 說...

期待着~~~ 变出来的美丽样!

lala 說...

很其待。。。你改变造型

elcaro 說...

喂!你的头发酱短……变挛……Ora

到时候那首歌要改歌词了……变

她以为她很美丽,其实只有关灯的时候还可以。

不过我还是会很支持你的,又可以多一个踩你的理由……哇咔咔咔咔。

Vincent Cho 說...

哈哈哈!還蠻期待看到照片的~

雪樂儿 說...

喂,挛后就生病了吗? 还是,不敢见人?

人不美的话,怎样弄都不会美的啊?
但,以你的姿质 ... 因该不会差吧 ?

* 我对不起我的良心了

夏娃 說...

哈哈
你很介意最后那句XD~~~

弄好后记得摆上来哦~

Glenda Yap 說...

照片!

阿夏 說...

呵呵·· 以前妈妈告诉过我,下雨天不要常常到外面去玩··会被闪电击中··我很听话!

现在我恨我自己太听话··现在的发型和被闪电击中没多大分别,但··被闪电击中是不需要花钱的··· 呼呼~

照片哦··等我拍到一张我满意的,会放上来的!! 嘿嘿··

四季 。秋@旋律 說...

“其实头发和脸蛋是分开的"? 奇怪你怎么还能觉得如此庆幸??。。。呵呵!

~Ke Ric 盶禕 說...

不要吓坏人就好!

阿夏 說...

秋:
感觉告诉我··你妒忌!

jeric:
不会美到酱的地步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