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面包:


看了春春 缅怀过去 的【手提电“话”】论 和 冬冬 傍徨将来 的【换车】论后~ 我也心血来潮的来篇 坚持现在 的【面包】论!!
我很喜欢吃面包~ 它美味可口~ 健康瘦身~ 多种口味选择~ 又可以充饥! 不知不觉原来面包已成为我每天必备的餐点之一··· 那是多少年的事了~很久很久了吧! 那好像形成了我每天一包的习惯··没了面包,就好象少了点什么似的,很不自在!! 习惯性的每天都会打包面包回家~家里人也因为我而对面包爱不释口!!
忘了哪天,吃了新鲜出炉,热腾腾的烤面包后~ 上吐下泻的,让我好不辛苦!! 嘿~ 看似美味可口的它,闹起革命来~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开玩笑!! 从此,可能恐惧而渐渐的对面包疏远了~ 一开始的那些天,好不习惯·· 但,我说,习惯和喜好也可以随着时间而改变的~ 口味也是!!


过后的一些日子,看到路边新鲜热烫的可口面包,还是会心痒痒的把它买回家~ 家里人可是乐得很,大快朵颐!而自己呢,却每每看着书桌上本来留给自己的那小块面包从新鲜热烫到僵硬冰冷~再到过期发霉~然后叹息的把它丢进垃圾桶里!!


我不否认,可能以后的哪天我会再次的想吃面包~ 可能又会再次的把它变成我的习惯~ 但,此时此刻的我,就只想喝着白开水来充饥,顺便清肠减肥 ^^


我没有春春【手提电“话”】论的幸运~ 没了旧机,还庆幸的还有新机的代替! 也没有冬冬【换车论的左右为难! 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因为我的自私而让可口美味的面包~在我面前过了期~发了霉!!

16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能西街那边的面包,会较适合妳的口味~

(善意的建议)

荣希™ 說...

面包很好美味!
面包很好吃!
面包,我爱你!

其实,我这里有个Uncle驾着motor卖的『牛油面包』~一级棒!

面包万岁!面包万岁!
哈哈哈哈

~Ke Ric 盶禕 說...

我想起在登嘉楼吃那个美味但很贵的小面包。

很遗憾,没得看春春【手提电“话”】论和冬冬【换车】论.

elcaro 說...

Orz
一朝被蛇咬……
呃……不对

一朝拉软脚,十年怕面包。

阿夏,那真的不是面包的错,真的不是。

Vincent Cho 說...

以前我会想,面包是病人吃的~

匿名 說...

不公平!不公平!!
你都看得懂我和春春的,为什么我却看不懂你的?!!

p/s:可不可以给一点点提示啊??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有没有想过。。。

既然对面包有恐惧感,为何又要把它买下?
倘若没有遇见你,可能它已安稳躺在某个有心人的胃道中而不是被遗弃至过期发霉。

人的寿命比较长,可面包的青春期却有限。

阿夏 說...

春:
就是有恐惧感了才放弃的,OK!!!!
就是知道面包会过期··所以我才不再买了啊!!
明白吗?

jianglong 說...

不買面包,可以換別的...有時,改換味口,未必是壞事.

西街 = CJ 說...

原来面包后面还有含意哦,嘿嘿!以前不代表未来,过去的包袱,放下吧。你不会每次都碰到发霉面包的。也给其它面包一个机会吧。喝清水可以减肥清肠,可是,也会营养不量的。爱你所选,选你所爱,我们的夏天妹妹一定找到好的面包.....佬的。哈哈!

g,别提了,我提亲失败了啦!哈!

匿名 說...

CJ,既然她现在想喝白开水,清肠胃,就暂让她去吧~面粉就先用真空保险起来。那怕有一天她饿了,想吃面包,可以直接混合酵母材料揉面,加以烘焙。

不加防腐剂,西街的现烘温馨牌面包,应该是最美味的!猜想吃到的那个人,梦里也会笑~

西街 = CJ 說...

g ~~~很想和你说声....@#$%︿!人家被夏天妹妹拒绝了已经很伤了嘛,你还....你还....!嘿,好啦,我们到别处闹啦,别打扰夏妹的感性部落,难得她收起喜感,那出性感,opps,是感性。hehe!

NomNom 說...

老人家说..面包吃多会有面包脸..
hhmmm.. 原来如此..
不怪的在第一次看到你时,总是觉得你像...

小蚊子 說...

春春,冬冬,
为何不能进你的部落格的??

肥猫 說...

说到面包,我真的不知道有哪一种面包是不会过期发霉的,我想只有在它还很新鲜时把它吃了,才能永远把它的营养留在身体里,血液里。

阿夏 說...

字母哥哥:
偶像几时有卖面包的?我怎么不知道~ @@~
嘿嘿···

荣希:
哈哈··· 『牛油面包』是很好吃啦1但,我近期肠胃不好,得戒口!你不要来引诱我啦··· 可恶!! >.<

JERIC:
那个小面包哦··· 真的是包如其名的~小!!! 可是很好吃啦!!
嘘,小小声告诉你~ 去要她们把你放在邀请名单啦·· 嘘~记得不要说是我说的哦~ 呵呵

格格:
应该是你的错!你那个面包脸·· 让我看了就有恐惧症··· 啊啊啊啊啊!原来是你!!

STARY~STARY~NITE:
哈~时代不同咯!现在的面包还贵过一碗面呢··

乌冬:
智商问题(太低)~ 我帮不到你咧··

龙少:
嗯··是的!可能~或许~

偶像:
哈哈··想起肥猫问你的~ 我就好笑!!!
嗯~放心啦!我会的~ ^^

字母哥哥:
别提了,我被拒绝了啦!唉!

偶像:
我不止感性~ 我也可以性感的·· *羞*

NOMNOM:
不怪的在第一次看到我时,总是觉得我像~像什么嗯??? @@~
可是我第一次看到你时,真的没想过你是有练过轻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看不出!!!
heihei

黑斑蚊:
笨! (没什么~骂爽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肥猫:
嗯!有道理! 你不止可爱~还很有学问咧 *羞*
哦~对了!小小声告诉你~ 你误会偶像了啦!!!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