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让我们尽一定绵力好吗?··· 《奉双手.献爱心》

捐款


上星期看到大马部落发起《奉双手.献爱心》的汶川筹款,心里就想自己是否可以做点什么!
我把希希的这篇文稿发了电邮出去给相熟的,不相熟的朋友~

第一个给我回应的竟然是一位印族同事,整篇都是华文,他看得懂的就只是那张小小的照片和“PLS HELP TO DONATE” 这4字简单英文!他二话不说的就把钱交到我手上,让我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不懂是否被感动了,竟然厚起脸皮到处的去邀人募捐~

这几天很谢谢对我付出信任的同事和朋友,我明白你们都不是部落客,大马部落对你们来说都是陌生的名词,但,我的一句“要捐钱吗?”你们也没多问几句的就把钱交给我!谢谢

当然还是有些萍水相逢的朋友们,对我的呼吁存在怀疑,我说:大家绝对可以选择自己认为最适当的管道去捐献! 其实~通过什么管道都不重要! 最重要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对吗?
同时也看到有很朋友们也已经把钱交到各别管道了,在这个心情坠落在冰寒谷底的时候, 无疑的是注入了一股暖和的温度!

目前所筹到的已经交给了大马部落,我还会再接再厉的~希望可以筹得更多!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担心你捐了$50,他们只收到$5,如果你不捐,他们连$5也没有。 --来自189 person


让我们一起尽一份绵力帮助灾难快快过去!

阿夏 說...

乌冬:
吓死我!我就知道嘛··你哪里可能会想到酱好的理论!!!! 果然~没错~ 是别人写的!呵呵~


好!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