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给所有的罹难者:




*图片下载自网上
*灵感来自乌冬的【静静就好】~

给乌冬:
虽然你的部落不公开了~ 但酱有意义的一篇~
我还是忍不住把你的讯息带出去了!

7 則留言:

遥望天狼星的我 說...

默哀...愿所有罹难者都安息...

荣希™ 說...

不知再有什么安慰的话可以对他们说。。。
因为他们现在的痛楚。。。。不是你我能体会到的

默哀!

jianglong 說...

不幸的罹難者,你們要在天堂的另一邊,好好過...
安息

阿夏 說...

我相信有我们一点一滴累积的祝福~他们会尽早得到安息~ 灾难会快快过去 ^^

Jason Lim 說...

无辜的人
也不能为他们做什么
只能为他们祷告加上一些小小的金钱援助(很少很少的那种)

song_4ever 說...

致冬:
请让我进你的部落,please......

匿名 說...

至song,
千万别说please,please让我太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