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我祈望明早 の 美丽彩虹

先是 ····· 缅甸热带风暴纳吉斯 万人罹难
据缅甸国家电台昨晚指出,截至当地时间晚间6点,热带风暴纳吉斯造成的罹难人数已升到3万4000多人,失踪人数为2万7800多人。


再来 ····· 四川大地震 8千人罹难
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大地震,至今数百人已确认罹难,截至晚上11时最新消息称有高达8000人死亡;重灾区汶川的80%建筑物倒塌,导致约200多万人受灾,死亡人数预料将会激增。


还有就是~今早看到的 ···· 印度七连爆 80死
7枚炸弹周二几乎同时在印度旅游城市斋浦尔多座市场爆炸,造成至少80人丧生,150多人受伤。警方表示,这是场恐怖攻击。



缅甸的一场大风暴~ 死亡,失踪人数每天每天的增加!看到慈善机构,很多国家都伸出援手~ 缅甸政府却对国际救援队诸多阻扰··· 甚至有些救济品由缅甸官方送去灾区后,捐献者竟然被换上当地官方人员的大名!!!怎不叫人气愤!!~他们现在最需要的是~食物~水~和救护!! 可否请你们把所有的政治游戏放一边~ 为你可怜的人民先想一想??!!

四川大地震~ 死亡,受伤的大多都是天真,可爱的小孩!上一秒还在绽开天真的笑容~嬉笑着,打闹着,上课着·· 下一秒却埋在杆灰铁柱下奄奄一息~或没了呼吸!他们还没来的及看多这个世界几眼,对这个社会的一切,还是充满期待~梦想··· 这些这些都还没来得及触碰,感受~ 就在毫无预警下离开了!! 这里的每个受害者都是和我们一样有着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人~ 想到这点,让我的心更加的揪成一团···

最叫人气愤的就是今早所听到的~ 印度七连爆的恐怖袭击!! 造成了80人死亡,150人受伤!! 天啊!都什么时候了·· 世界各国都在忙着救济天灾造成的无辜者时,你们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恐怖疯子却来制造这种叫人气愤的人祸!!!! 啊··


一场续一场的天灾人祸~ 叫人每天翻开报纸,扭开收音机都皱这眉头,心头泛酸,百感交集!而我,除了可以捐出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的小小数目外~ 捐得最多的应该是泪水了~!!(对不起~我很无能!)

希望~祈望~ 这一切一切都快快过去!! 让我们明早醒来~看到的会是暴风雨后的美丽彩虹 ~ ^^

6 則留言:

~Ke Ric 盶禕 說...

你捐钱了吗?

阿夏 說...

捐了··但就那么点少钱!怪自己平时大花筒~ 没什么多余的可以捐的~ >_<

Yenny 說...

宝贝,我也和你一样难过...
每每看到那些有关的报道,我的眼泪总是忍不住溢满我的眼眶...
我也写支票了... 这个月,不能乱买东西了...

阿夏 說...

宝贝: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是第一时间有所行动的~ 我呢~现在只是自责平时太大花,搞到没储蓄和多余的钱捐献,但~我会尽量游说身边的朋友,同事都一起来募捐!!! 我想,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_<

Yenny 說...

不、不,宝贝... 重要的不是你捐了多少钱,是你的那份心意啊~

我们一起努力,游说朋友捐款吧~:)

阿夏 說...

宝贝来··· 一起来~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