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感情世界里,没有真正的笨蛋; 只有宁愿选择相信的傻瓜】





【感情世界里,没有真正的笨蛋; 只有宁愿选择相信的傻瓜】 ~ 这一直都是我笃信的名言!!




身边很多友人,无论是女的,男的,高矮肥瘦的,条件好的,不好的,都总会有一些喜欢拈花惹草,到处留情,自命情圣的多情种!




围绕在他们身边的女生,其实并不是不懂他们的自圆其说,只是因为‘爱’而选择了相信,尽量的说服自己~ 宁愿做只沉默的鸵鸟!!




有良心点的,可能就会因此而过意不去,而加倍对女生好来弥补自己的内疚!


有些呢就会自命自己很醒,以为可以只手遮天而变本加厉!




我自认是个骄傲的人,常常自以为是,自命很聪明 (其实是怕旁人看出自己的笨拙,而拼了命的伪装)~ 在感情路上,常常幻想自己是只高雅的孔雀,还是可以展翅高飞的那种 (我是不是病的很严重?呵呵^^)




最怕也最讨厌人家把我当笨蛋! 欺骗完我后,还在我面前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 想起就有点想作呕!! 要是以前的我,绝对和他配合到底,再来一个三四回合的心理战~ 势必要把面子赢回来才罢休!!




现在回想起,还真的觉得当时自己很无聊,够白痴幼稚!不懂是否心态老了 (严重的重申哦~ 只是心态老而已,样子还是很年轻的~嘻嘻), 看待这样的事,反而少了激动~多了思考!




我很想和朋友你说一句:心甘情愿为你变鸵鸟的女生没几个而已··· 是否该好好珍惜呢?


还有女孩,谢谢你愿意摊开心胸和我谈这些~ 毕竟我们之前的关系也蛮尴尬~ 你这次要主动找我聊这些,可能也让你挣扎了一些时候吧~ 无所谓,记得我说过吗?女人永远都是支持女人的^^




这样的故事发生都最后,通常大多都是骄傲的孔雀自行出局,而男主角和女主角圆满结局~ 祝福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