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勇伯的生日



四剑客会面~ 通常都没什么建设!都是~ 吃·喝·玩·乐!!之外,他们都没有什么贡献! 只有我~ 是的,你们没有听错! 除了我,我帮他们提供笑料,讲了一大堆的笑话,可惜他们都没什么幽默感~ 幽默感是天生的,他们没有,我不怪他们! 但,tolong 下次不会笑,就不要叫我讲笑话了~ 干那塞!

四剑客在巴巴和勇伯离开公司后,就很少见面了!除了我超不幸的跟那只黑斑蚊同公司,得被逼天天面对外~ 其他两个,算算下,都快半年不见了!! 但,不管多久不见,只要是其中一个的生日,大家都会抽时间出来,名义是为寿星的庆祝,其实是找借口出来做笑~出来玩!! 今晚就是帮勇伯庆祝迟了一个月的生日~ 咔咔!

那晚在‘道’吃了晚餐后,就续摊到‘OLDTOWN’去~ 谈话中,除了问候近况是比较正常的谈话外,其他的都是互酸~互骂~互啧~ 等等~ 从东南西北到天马行空···讲个没完没了~ 想问:你们口渴吗?呵呵^^
其实那晚我是说到口很干,气到头很痒,笑到肚子痛~

脸不停的笑肯定是有皱纹啦~ 但,肚皮因为笑而不停振动,不懂会不会有妊娠纹的~ 下次跟你们出来··要考虑清楚了··!! 嘻嘻

勇伯···生日快乐啦!!! (虽然是迟了很多~ 但也是祝福嘛~ 青菜啦~)

3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会不会是你的笑话太冷了?呵呵!

elcaro 說...

没搞错吧?阿夏做笑没人笑?

明明就是看到就会让人笑死的滑稽样子……哦……差点忘掉,是看到会让人吓死的恐怖样子才对。

酱再滑稽也没人敢看啦,不是笑死就是吓死,可能还会笑到一半吓死。

阿夏 說...

stary-stary-nite:
HEM...说明是冷笑话嘛··当然冷咯~ 哈哈

格格:
请别把那些用来形容你的形容词放在我身上~ 我我我我~ 受之有愧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