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20 公里の距离 ~ 我-开始想念你!!

这里 ~ 最接近你的城市... 只有10分钟的车程, 只有20公里的距离... 我-开始想念你!!

逛在这个你熟悉的城市, 小心踏着每一个你可能走过的足迹; 轻轻呼吸着每一口你可能呼吸过的空气... 触摸这你可能靠过的墙角, 细数这你可能攀过的阶梯...我-开始想念你!!

这里 ~ 最接近你的月亮... 感觉亲切却有点妒忌, 因为它在每个夜晚都比我更亲近你, 每个夜晚都比我有更近的距离凝望你... 我-开始想念你!!

逛在这个你熟悉的城市, 幻想着与你得偶然相遇, 但没有, 我傻笑!
沉醉在这个我陌生的城市, 心想着我们的距离; 会否相隔于一条街? 会否只相隔于一层楼? 会否只相隔于一个门口? 会否比那20公里更近的距离?? 我-开始想念你!!

这里 ~ 一直下雨, 我相信是我把槟城的雨带到你这里... 带它来告诉你-我的心情!! 告诉你-我-开始想念你!!

嗨! 我真的好想你.. 看这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情绪,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那里... 这是首电台刚刚播出的歌, 朋友说, 这首是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 听到这首歌... 我-开始想念你!!

沿路的路牌, 沿路的雨声, 沿路的思念, 沿路的这首歌...
是的, 我-又开始想念你!!!

10 則留言: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现在科技如此发达, 利用3G就能看到对方,别太难过,我们会在你的身边陪伴你。当你伤心时,我可听你诉苦。当你高兴时,我可和你分享这个喜悦。当你哭泣时,我会借出我的肩膀与纸巾。当你疯狂时,我会去精神院看你!!别担心,我保证。

阿夏 說...

春,你好像忘了谁在前天刚从天堂掉入地狱哦!!觉得角色对换的机率比较高!!

阿夏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阿夏 說...

哦, 对了春, 3G电话我没钱买.. 0716 等你咯!! 谢谢!!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0716??你出‘真字’给我吗?那我该买几期?magnum 还是toto?

四季。寒冬 說...

可以偷偷告诉我文中的男主角是谁吗??

阿夏 說...

偷偷告诉你,他叫 "阿武"... 姓金...
全名--- 金城武!!!
有空介绍给你们认识 ^_^

看来 '鸡婆' 的角色已移角到你身上咯...

阿夏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阿夏 說...

春: 你把我当神婆啊??

四季 。秋@旋律 說...

神婆应该不像啦!!倒是可归类"KENG LENG NA PO" 是否受冬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