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4年里的 ~ 原地踏步


坐着矮凳,晒着月光;
摸着酒瓶, 听着海浪;
望着对方, 细诉过往 。。。
今夜的我们都特别感性,
可能是酒精的作祟吧!!



谈话中,原来我们已相识快4年了~~
4年里的 ~ 甜。酸。苦。辣
4年里的 ~ 快乐 。忧愁 。
4年里的 ~ 点点滴滴。。。
忽然都涌上心头~~

仿佛记得 ~ 那时的幼稚; 那时的无知; 那时的任性; 那时的脆弱; 那时的不知所谓;那时的我们!!
彼此在意着; 彼此紧张着; 也~ 彼此伤害着; 彼此负伤着。。。
往事的回顾,很多的感触。。

今夜的相聚,看到的是经历了过去,成长后的我们。。。
兜兜转转的4年里; 原来我们的心... 还在原地踏步着~~

13 則留言:

~Ke Ric 盶禕 說...

会不会有一些小小的变化你没发觉到啊?

.亮 說...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暂停是储存爆发力的能量。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看得出看得出,你确实是没有什么变化。。(除了年龄之外)冒犯了!!!

小蚊子 說...

猫妖会施发术保持不变。。。

阿祥 說...

原地踏步四年要有好脚力!

胡狼 說...

不是原地踏步,是情有独钟 :)

四季。寒冬 說...

如果找不到可以继续下去的理由,原地踏步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忘了告诉你,你改变最多的其实是你的脸孔。岁月无情啊~它在你的脸上留下很多的痕迹。。。

呵呵呵呵呵呵呵~~

阿夏 說...

Keric 盶祎:
嗯,可能!! 那晚我发现对方的脚毛好象多了一根耶~~

亮:
储存了4年的爆发力~~ 会不会过期啊??

春:
是啊! 我也很烦!! 年龄的数字每年的增加,岁月痕迹怎么都不留下点在我脸上啊?? 好烦喔~~

KELLY:
MEOW~~~ 还是你了解我!! 爱死你~~~

阿祥:
我修长的双腿就是这样锻炼出来的~~

胡狼:
偶像剧才会有吧?? ~~

冬:
你和春搞内讧喔??
你最近有尿酸喔?? 怎么讲话这么酸????~~~

jackie teh 說...

一段维持了四年的友谊,实在不简单,记得要珍惜!

.亮 說...

不会过期的,有些人几十年也那样等.就等那一刻忽然被点燃爆发,天雷勾动地火,一发难收拾,情绪澎湃,诉衷情,然后,噢............好浪漫.

阿夏 說...

JACKIE:
嗯,我也觉得很不容易~~ 我一直问自己这4年他是怎么熬过来的啊??~~ 少了我这个朋友~~他一定很闷!! 哈哈~~

亮:
然后,噢............好浪漫。。。
然后,噢。。。。。。 好痛!!
(爆发力太强了~哈哈)

匿名 說...

原来上天对你们这份感情并没有放弃, 再让你们相遇在一起是天意, 而你们的相见是你们的意愿. 这幸福的旅途中不能少了你或他, 回到原点再新出发去完成未完成的故事, 夏, 那你愿意吗?

木不是杯

四年前我失去的, 只要活着, 四年后我一定如愿以尝, 你等着瞧! 世界杯!

阿夏 說...

你也等着瞧 --- 不不是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