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表哥, 你好口野!!

二十多年才只见过两次面的表哥; 第一次见面时应该是在十多岁吧, 那时的周围都是悲伤的场面, 人来人往的也不清楚谁是谁了. 过了十年, 第二次见面是在今年的新年, 再次的碰头却是在赌桌上, 眼里满满都是$$$的我, 只记得那个难得见面的表哥在赢了我钱之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让我满肚子的怨气, 连上诉的机会也没有.. HUH~~

上星期五的小小型部落格聚会(真的真的超MINI的), 朋友的朋友是个戴眼镜的斯文男, 言谈间并无异样... 回家后, 寒冬致电说, 斯文男想要我的电话可否? 当然没问题啦! (其实那时心里面还在暗爽的)!!

隔天一早,手机里有着斯文男的简讯, 哇! 好文采... 那时的我仿佛置身于古时代的诗情画意, (我想那时我应该飘在半空中吧)!! 按着"回复"键后, 简讯声刚好响起, 不看还好, 一看... OMG!!! "嘿, 还记得我吗? 我是你表哥啦. 昨晚只是跟你开玩笑而已..." 厚!! 那时的我应该是在地上吧 (刚从半空掉下来)!!!

表哥... 你好口野!!表妹我... 无言!!!

钪凯 :- “以后请带族谱出门”
http://khankhai.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11.html

18 則留言:

钪凯 說...

哇哈哈哈哈哈。

那斯文男到底有多斯文啊~~~

阿夏 說...

我们可有着相同的优良血统...当然很斯文..

~Ke Ric 盶禕 說...

哪你不是觉得很“暗感”咯!

阿祥 說...

你表哥好好人的。

阿祥 說...

他是很诗情画意的。连吃饭也说用膳。

阿夏 說...

KERIC: 还好啦.. 至少我知道感觉很陌生的表哥原来是可以这么亲切的...

阿祥: 哈哈... 你的留言我该归类为煲还是贬好呢??

四季。寒冬 說...

我帮你寻回失散多年的表哥,你要如何报答我呢?哈哈哈哈哈~~

阿祥 說...

我认识他差不多快10年了,绝对是称赞他。

文艺青年来的。

g 說...

听说姨舅那边的表示可以的,还有机会!

新怡 說...

我还以为表哥的朋友是文艺青年而已,想不到, 原来表哥也是哦!!

真的是有眼不认识表哥了.

夏娃 說...

表哥来表哥去
表歌系边个啊= =?

Frankie 說...

哈哈。。好可爱。。。
表哥也可以发展吧?

雷門 說...

根据遗传学,表哥表妹是可以通婚吧。

阿夏 說...

四季.寒冬: 从未失散; 又何来寻回?? 我们只是少联络啦!! 怎样报答你? 你当然希
望我以身相许啦.. 对不起, 我又要伤你的心了!!

阿祥: 哈! 你们都是文艺青年啦, 只是不同路线而已.. ^_^

g: 你怎么知道我们是姨舅呢?? 厉害!!厉害!!

新怡: 我也差点掉眼镜呢?!!

夏娃: 哈... 谜底是... 神秘!!

凡奇: 哈哈... 你也好可爱.....

雷门与江边鸟: 谢谢你那么不确定的意见... 呵呵~~

天使 說...

好像古代戏~~

‘表哥’
‘表妹’
‘表哥~’
‘表妹~~’

><" 呵呵。。。^^v

阿夏 說...

天使: 表哥..表哥.. 表妹...表妹..... 为什么... 为什么.... 天啊... 天啊....
对!! 以上是我们所熟悉的 ~~ 琼瑶阿姨的对白

天使 說...

呵呵。。。
你的回复让我笑到没话说~

阿夏 說...

天使:
哈哈。。。
你的回复也让我爽到没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