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航向~498公里


六月份的雨量出奇的多,我的心情转变也出奇的快。。
今天6月17日,我会记得!! 这是我们再次重逢后的分离。。


尽管启程日期的一再更改,原本拟定的行程表,也只能延迟。。
尽管再多的不舍,原本注定的枷锁,也只能到此为止。。

踏着下午的航机
飞向离我498公里的距离
窗外的雨声悄悄的在替我祝福你


原谅我不去送行
因为我会害怕分离的情景
祝福声依旧盘旋在我心里


祝你一路顺风 祝你前程似锦

30 則留言:

Raven 說...

真心話呢?

阿夏 說...

掌橱:
人家说-诚实的女人最美丽。。
我是那个美丽的女人!! 哈~~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好假啊!~明明是没那个心,还要替自己找借口。开始看不起你~

阿夏 說...

四季∙春薰绿:
你怎知道我没有。。都说了~ 诚实的女人最美丽。。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我都说到那么含蓄了,为何还要撕破自己的脸呢?
你不诚实,所以。。。。美丽?????

阿夏 說...

四季∙春薰绿:
已经超过24小时没睡觉的我,现在还精神的可以跟你在这瞎搞。。你怎么想呢?

暗精灵 說...

别怕。。别怕。。 小别胜新婚嘛, 那么近的距离一小时十五分就到了。 其实令人最遗憾的不是距离问题而是他/她与你咫尺之间却感觉不到彼此。。。。

千里一线间。。。 双方都有感应的话,就算距离多远也感觉到双方。。。

四季 。秋@旋律 說...

最近流行“虚拟故事”吗?

阿祥 說...

女人的算术比男人好。

不多不少,就498。

阿夏 說...

暗精灵:
即使一起 貌合却又神离 ~~
分隔两地 日夜挂着愁眉 ~~~

秋:
看来你已很久没来我这里游览罗...唉!!

阿祥:
498 ---不是算的.. 是看的 -- 有路牌啦!!

阿祥 說...

在飞机上空用望远镜看路牌?

阿祥 說...

498算什么?离开4896公里才叫够力!

阿夏 說...

阿祥:
我没钱,不能坐飞机,是步行的,所以不用望远镜!!

4896公里没遇过,但4896的留言才刚刚收到!! 哈哈~~

阿祥 說...

相见时难别亦难
阿风离去夏妹烦
四九八里不相送
只献祝福等归返

馬丁 說...

你有病啊呀!才498公里,也要送行.

我是愛情魔cat,沒有愛情可以找我,但不要穿八分褲.

Frankie 說...

最讨厌送别后,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家的感觉。

匿名 說...

离别人 -- 阿风,再多的不舍依然还是带着承重的脚步步上飞机...
送行人 -- 阿夏,在某个角落悄悄地一言不语望着天空对阿风...放飞机!!


木不是杯

阿夏 說...

阿祥:
想见时难别亦难;
难道不烦要狂欢?
四九八里不相送
只因没钱塔机返!

爱情魔cat:
送别是配合主题嘛。。
没有爱情真的可以找你吗??
但,为什么不可以穿8分裤啊?

凡奇:
是的。。很落寞的。。很惨的。。

匿名:
木不是杯? 那是‘杰’吗?
我知道你是谁啦!! 无聊!!

阿祥 說...

木不是杯,乳罩才是杯!

四季。寒冬 說...

你虽然没有去送行,但是有小聚哦!~

opssSs....不小心说了出来。。。

阿夏 說...

阿祥:
牛奶也是杯~~ 呵呵~~

乌冬:
你还真的'很不小心'呢!! 你的'不小心'病好像越来越多严重罗!!
病情不断发作.. 要看医生吗??

~Ke Ric 盶禕 說...

何不和他来个吻别?

阿夏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阿夏 說...

导演又没叫...

匿名 說...

木不是杯 杯是木不

而...

乳罩是A A是杯(悲)
牛奶是杯必(baby)亦是女人必杯(备)

你来不来一木不?

木不是杯

匿名 說...

可以来一幕498公里喂奶记。。。。

Action.....

夏娃 說...

离别是为了再次重聚=)

阿祥 說...

念“大杯咒”就可以了。

匿名 說...

"大欠揍"也~

阿夏 說...

189:
呵呵~~ 不好笑~~ :-P

夏娃:
重聚也是为了再次分离~~ WUU~~ ::>_<::

阿祥 & 木不是杯:-
哇! 捍上咯~~??!!
我要去买KACANG PUTI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