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天下@筵席

天下的筵席,岂有不散之道理;
再优美的旋律,也只是首伤别的马丽歌;
再深的感情,是否经得起时间的洗礼??
别离的只是单纯的距离,还是苦心经营的感情??

有人说: 时间的累积叫成长;
但我说: 时间的累积叫遗忘!!
有人说: 往事的重叠叫回想;
但我说: 往事的重叠叫心酸!!

送别你的是我开心的欢笑;是我尽情的狂欢;是我的嘻嘻+哈哈;是我种种的疯狂;是我种种的虚伪!!
但,我看到你的忧伤;我知道你也看到我的逞强!!
我知道你看到我开嘴大笑时,眼角残留的泪水。。。
我知道你看到我手舞足蹈时,嘴角隐隐的苦笑。。。
我知道你看到我望着你看时,眼里流露的寂寞。。。
我知道你看到我若无其事时,心里阵阵的抽痛。。。
我知道你知道;我就是知道!!!

我知道接下来要面对的别离会更多,更多;
我知道对你的思念会更深,更深;
我知道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会更甚,更甚。。。

别担心,我已作好准备来迎接;
别伤心,我相信我们会常常连线。。。
不奢望,一切回到从前;
只希望,你偶尔的挂念;
只企盼,你我的约定,会守候,会实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