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我, 不见了.....


寄出的信件 我在等待
寄出的电邮 我在等待
寄出的简讯 我在等待
寄出的关心 我在等待
寄出的希望 我在等待
寄出的爱 我在等待

我习惯了等待, 却还未习惯受伤害!!

寄出的信件 我在害怕 害怕没有你的回信
寄出的电邮 我在害怕 害怕你会嫌弃我的主动
寄出的简讯 我在害怕 害怕你会讨厌我的干扰
寄出的关心 我在害怕 害怕你会厌烦我的唠叨
寄出的希望 我在害怕 害怕这是没有希望的奢望
寄出的爱 我在害怕 害怕我会是你厌倦的负担


我把家里的信箱; 电邮里的信箱; 手机里的信箱都清理了
因为害怕满了的信箱 装不进你寄来的信件 寄来的讯息
我把朋友的电话都盖掉了
因为害怕错过了你的来电
我把装化浓了
因为害怕在街上与你偶然的相遇 会看到我惨白的脸


我害怕了... 却不懂在自己害怕什么!
我紧张了... 却不明白自己紧张什么!


平常神经大条的我, 变得神经息息了
平常高谈阔论的我, 变得文静了
平常爱笑的我, 变得沉默了
平常开朗的我, 变得忧郁了
平常的我, 不见了.....

38 則留言:

Raven 說...

往事已经过了, 还何必一追在追呢?

189person 說...

有能力爱的时候,好好去爱吧!
但也别忘了好好爱自己。

阿祥 說...

最近学会变魔术了吗?

阿夏 說...

堕落掌橱: 还没过去啦,才刚发生。所以追现,累了才停。。哈 >_<

189: 爱了啊。。 所以这样!! ::>_<::

阿祥: 是的,我刚刚把自己变回来了!!

暗精灵 說...

希望你能按奈自己的情感。。。。。。 虽然事情是发生在你身上, 但是往后。。很多在意你的朋友亲人,会因为你的此举笔你更加伤感。。。。可能感性的亲友还未曾出现吧。。。。

希望有天, 有个仰慕你的人跪在佛前,愿意静静的背负你所许下的承诺。

在感情世界里,自私点比较好, 盼望个能爱自己,疼惜自己多予自己能付出的。。。。。可能现在你还不能彻底意会,待你身入其境时。。。你自然能意会之(抱歉,老人是比较唠叨点,但是是实在的。。。。。希望你能领悟)

阿夏 說...

暗精灵: 部落格写的是我想要抒发的情绪, 并没有想太多. 可能真的让关心我的亲友
们担心了, 对不起!!

感情世界里, 自私与否, 就得看个人怎么去定义. 我呢, 常选择跟着跟感觉走, 可
能会受伤, 但没有遗憾!

谢谢你... 你给的不是老人家的唠叨, 而是最真心的关怀... ^_^

Old Beng 說...

妳百分之百享受着沉溺于爱河中的自虐,妳开始自言自语但更多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掰些啥?
年轻真好!
恋爱真好!!

阿夏 說...

Old Beng:
年轻真好!--- 但,我不年轻 >_<
恋爱真好!! --- 但,我不是恋爱啊 #_#
其实你也不老... ^_^ 呵呵~~~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我从没看你文静超过五分钟
我从没看你沉默不发出声音

是我忽略你了吗?

~Ke Ric 盶禕 說...

回来吧!回来吧!

人难免偶尔会迷失自己。

阿夏 說...

四季∙春薰绿:
现在知道你的错了吗? 是时候补偿我咯。。。32怎样?

Keric 盶祎:
给你这么一叫,三魂七魄都会位了。。。
我常常迷失,但也很快找到回程。。^_^

四季。寒冬 說...

这篇是真的吗?

为什么你的改变“我”都“看不见”?

奇怪。。。

不懂。。。

纳闷。。。

你确定这不是虚构的,这是真的??

你真的确定??

阿夏 說...

那是我的表面功夫做的好。。你们是时候检讨了。。 是不是该多关心我呢?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给你机会让我们关心你,这个礼拜红箱是你的了~

阿夏 說...

四季∙春薰绿:
没问题... 红箱我的... 三十二你们的..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套寒冬的话,十八层的吗?

阿夏 說...

十八层是我讲的啦.. HUH~~

天使 說...

用心去看待每一样事物,你会发现,世界会是美好的~^^v

阿夏 說...

天使:
谢谢你喔。。我会的!! ^_^

夏娃 說...

等人很累
去让人等比较好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干嘛这么介意十八层是谁说的?你不像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啊!(又送出一顶高帽了~)

.亮 說...

生物学的角度,
脑部下垂体发送准备求偶交配前期的讯息,内分泌改变,神经反应加速变得更敏感。

物理学的角度,
在时空A遇上对象B发生事件CDEF,能量力学改变进而引起其他连锁反应。

文学角度,
一朵叫浪漫的花,怀着忐忑不安的感觉,深怕惊动了静止的空气,静悄悄地在宁夏的夜晚绽放。

博客角度,
别浪费时间等待迟钝不解风情的那条水,大把好男人摆在那边让你慢慢选。

我很无聊哦~

阿夏 說...

夏娃:
我也想 ~~ 命运作弄哦~~
唯有说~~三声无奈!!

四季∙春薰绿:
不要高帽,要红箱!!

.亮:
生物学的角度:
脑部想睡时,分泌出有点无聊的讯息。。神经反应也进化成博学!!

物理学的角度:
在博里,L留言给X;显出关怀的反应!

文学角度:
一个博学的博客,在这雨夜里,悄悄的在这里留下了动人的留言。

我的角度:
那条水~~应该会很快消失。。时间会让人忘记!!

你很无聊?? 哈,看得出!! 也同时看出你的博学 ~~ 呵呵!!

Raven 說...

思春啊? 那么夜还不睡?

阿夏 說...

堕落掌橱:
哈。。彼此彼此啦。。

Raven 說...

你认而已, 不要拖我下水, 我是正经人家

阿夏 說...

堕落掌橱:
你明明就有~~星星~星星~~星星~~
今晚的星星美吗?

Raven 說...

30年后的今天, 星星永远是最美的, 不止今晚

阿夏 說...

堕落掌橱:
痴情的男人最帅,我相信你没整容了。。
哈哈

Raven 說...

我并不痴情, 只不过不想滥情

阿夏 說...

堕落掌橱:
好吧,那唯有说:不滥情的男人也横帅!!

Raven 說...

那么滥情的男人帅吗?

阿夏 說...

堕落掌橱:
滥情的男人是衰!

Raven 說...

我也做过滥情的男生, 不过那时我真的天昏地暗了几个月

阿夏 說...

堕落掌橱:
阿弥陀佛 ~~ 回头是岸!!
怪不得,现在的你帅过以前那么多 (你部落格的照片)

暗精灵 說...

感性的夜,掌橱也变得感性起来, 连文字也那么干净。。。 相信黑指甲的你,只是烟幕而已。。。。内心是干净的。。。。。

如果感到内心悸冷的话就紧握你爱人的手心,让所有那凌乱的手纹化做攀藤将彼此的感情线捆索在一起吧。。。。现在是否感到掌心有如盖上一层被呢???温暖多了吧??? 

阿夏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阿夏 說...

暗精灵还蛮了解掌橱的呢!!
但以上所说的首要条件是情人必须在你冷是在你身边嘛。。。而且,那卖被的可要倒闭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