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曾经自以为是的 -合衬

在KL血拼时,很是高兴自己拾到便宜货,买到一件只有RM6。90的漂亮BRA-TUBE,准备把它当泳衣。回到PG后,又很幸运的买到颜色,款式,我都很满意的泳裤。终于可以配成一套了。。HUH~ ~ ~

回家试穿,才发现原来更本不衬!! 怎么会这样呢?? 心里千百个问号,那颜色和款式眼看是这么的合适,那又为什么穿起来时,是另外一回事呢??
不甘心,在镜子前不断摆出各种姿势,试着用不同的角度来看。。又来回寻求各人的认同,结果还是一样 - 不合衬!!!

原来 - 两个明明很漂亮的东西,放在一起,竟会如此碍眼!
原来 - 两个看起来是这么合衬的东西,分开来看时,竟会如此的不适合!

不管摆出再撩人的姿势,碍眼,就是碍眼!!
不管再怎么努力的配褡,不配,就是不配!!
不管用哪一个角度去看,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不管怎么勉强的凑合在一起,不衬,就是不衬!!

执着的后来才发现,其实 –
一个是棉织布料,一个是塑胶布料。。
一个是黑色波点,一个是黑色捆边。。
一个是复古潮流,一个是前卫时髦。。

原来曾经自以为是的 -合衬,是那么的一回事!!

9 則留言:

钪凯 說...

是身材的问题吗?哈哈哈哈。

阿夏 說...

我想也是, 那件泳衣似乎"太小"了... 哈哈哈

阿夏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四季。寒冬 說...

赞同,绝对是身材的问题!!哈哈哈哈~~

阿夏 說...

冬 - 你是鹦鹉吗? 怎么看起来比较像乌鸦... 哈哈哈...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說...

你们那里可以这样说夏的, 太过分了!!!我听了替她感到难过,根本不是她身材的问题。虽然那件泳衣穿在我标准的身上会比较好看,可这个事实我也不敢告诉她啊!!你们太残忍了~

阿夏 說...

春: 你脚还痛吗? 怎么脚伤还没好, 就踩(我)的这么用力啊??
真的! 真的! 真的只是'关心'你!!!

四季 。秋@旋律 說...

夏啊夏...何必太在乎呢?你买的真值啊,正反穿都没问题...

阿夏 說...

四季 。秋@旋律 : 对你就不能了.. 因为你穿后面会显得泳衣太小.. 穿前面又会显得泳衣太大... 哈哈